不支持Flash

威格利赢欧巡资格考试头名 三十人获明年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结束了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结果,以冠军马丁-威格利(Martin Wiegele)领衔的30位球手如愿获得了2008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个阶段要经历6轮的比赛。前五轮过后,前奥地利的世界杯队员马丁-威格利以四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6轮,而总共70人的球手则要为最终的30张明年欧巡赛的入场券而战。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威格利一度拿到了8杆的领先优势,看上去稳操胜券。可是,威格利在最后的五个洞里丢了6杆,最终仅打出76杆。好在这个成绩还是帮助他取得低于标准杆11杆的421杆的总成绩,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

  “这是个美妙的感觉。我今年在挪威第一次赢得了挑战巡回赛的冠军,但是赢得欧巡赛资格学校和获得自己的参赛卡,感觉更加美好。我两年前打过欧巡赛,失去了参赛卡,但是这一次获胜真令人难以置信。”奥地利球手威格利在获得冠军的同时,还得到15,000英镑的奖金。

  “今天对于奥地利的

高尔夫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因为佛罗瑞-普莱根(Florian Praegant)也获得了前5名。我们明年在欧巡赛将有三位球手,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

  威格利的同胞佛罗瑞-普莱根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名,如愿搭上明年欧巡赛的末班车,而另外一位驰骋欧巡赛的奥地利名将则是已经在欧巡赛获胜的马克斯-布莱尔(Markus Brier)。

  因为77欧元之差未能闯进欧巡赛奖金榜前117位的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则在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如愿以偿,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与西班牙球手佩德罗-林哈特(Pedro Linhart)分享第二名。

  赛后,英格兰人李-斯拉特利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我觉得我属于欧巡赛,能够卷土重来太棒了。” 斯拉特利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还令人惊心动魄,全场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是5只小鸟球也让他本轮的成绩追平了标准杆72杆。

  “在休息了两周之后,我以新的面貌来到这里,我想这也许会给我带来优势,这也得到了回报。

  “在奖金榜以一位之差未能获得参赛卡之后,来到这里还不错,完成了我想要的目标。” 斯拉特利因为在马略卡精英赛被淘汰出局,最终以77欧元之差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18位,遗憾地以一位之差未能自动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前业余锦标赛冠军李-詹姆斯(Lee James)、威尔士球手锡安-贝博(Sion Bebb)以及苏格兰的艾伦-麦克莱恩(Alan McLean)一道排在并列第6位。

  瑞典球手索兰德(Patrick Sjoland)则凭借着当天其中一记最精彩的击球,而让自己安全地进入前30名。这位前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在五杆洞的第7洞,从137码之外用7号铁直接击球进洞,擒获了老鹰球,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压线进入了前30名,成功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我今天真的表现出色,也许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发挥最好的时候。我在欧巡赛赢得过两项冠军,而今天能够获得入场券是极大的安慰。”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