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世界杯名人堂 帕尔默六次参赛全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

  国籍:美国

  团体赛冠军:6次 (1960, 1962, 1963, 1964, 1966, 1967)

  个人赛冠军:1次 (1967)

  比赛年份: 6年 (1960, 1962 - 1964, 1966 - 1967)

  经典回顾-1964

  虽然帕尔默曾胜出6次世界杯团体赛,但在1964年,是表现滑铁卢的一年。当年他伙拍杰克-尼克劳斯。在赛事的头三轮,帕尔默一直表现出色,打出66-67- 67。但到最后一轮,帕尔默忽然失准,在17及18洞连续在果岭上推了3杆,以至在后九洞打出2个柏忌。帕玛最终以78杆,高杆准4杆结束这轮赛事。幸好拍档尼克劳斯并未有受影响,打出70杆,以2杆之微力压对手,才不致把奖杯失落﹗赛后,帕尔默表示失望:“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打得非常差,差到意想不到。这完全是我的过失。幸好我们仍然取得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

  球坛简历

  帕尔默当年的高球魅力吸引刚普及的电视科技直播或转播其参与的赛事,让高球运动在这年代于高速向外推广,而电视的播映也让更多人认识帕尔默,使他每次比赛都吸引大批支持者观看,被称为“阿诺军团”。帕尔默退休后也积极推动高球发展,是世界著名的

高尔夫频道的创办人之一,并协助中国兴建首个高尔夫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