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世界杯名人堂 传奇侯根两次参赛一次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侯根(Ben Hogan)

  国籍:美国

  团体赛冠军:1次 (1956)

  个人赛冠军:1次 (1956)

  比赛年份: 2年 (1956, 1958)

  经典回顾 - 1956

  侯根当年已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伟大球手。他以68-69-72-68带领美国队横扫世界杯。Golf Illustrated编辑汤姆-斯科特(Tom Scott)对侯根有这样的评价:“他的技术是高尔夫的一项完美示范,相信在英国是前所未见。”当年在英国Wentworth举行的世界杯,三天内便吸引了超过30,000个现场观众。他们的目的也就是为了欣赏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本-侯根的精彩演出。

  球坛简历

  1953年,侯根参加的六个大赛中,有五个胜利,并赢得同年首3个大满贯赛事,因而被誉为“侯根满贯”。侯根自创的挥捍理论极具影响力,更是其中一个球手最先在不同距离使用不同球杆,并利用沙坑或树木来判断挥捍的距离。他一生共夺9次大满贯冠军,在史上排名第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