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奖金25万再创新高 07女子公开赛打造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57  新浪体育
总奖金25万再创新高07女子公开赛打造豪华阵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将于2007年12月14-16日再次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中国高尔夫史上第一个国家级的高尔夫国际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5万美金,创女子职业赛事新高。共有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南非、东南亚及港澳台等地区近144名女子职业选手参加比赛。是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高尔夫国际女子赛事。

  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 东方高尔夫承办,福建省体育局、厦门体育局、厦门市旅游局、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韩国女子高尔夫球协会(KLPGA)、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北京汉颂米高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协办,赛事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举办各方都坦然宣称:要将本次赛事办成中国女子最高等级、世界一流职业赛事,进一步推广和提高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职业水平。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顶尖好手,在日巡赛上获4次冠军的北京姑娘张娜将回国征战,中国小将冯珊珊,在美国LPGA征战的曾雅妮、林玉萍,在日本巡回赛上的吕小娟、魏筠洁等,2007年度东方名人赛四站冠军普兰妮(泰国)、胡玲、杨红梅、伯娜隆(泰国)等都汇集厦门。这次韩国将派出卫冕冠军申智爱(世界排名第9)为首的2007年度KLPGA积分排名前40名的选手,来争夺这场也得到韩国女子巡回赛认可的国际性赛事冠军。为促进海峡两岸三地的体育文化交流,台湾地区女子

高尔夫协会派出排名前10位选手将云集厦门,同场竞技,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比赛的决赛轮12月15日、16日下午14:00至16:00对赛事进行电视直播,本次直播分别在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厦门卫视和韩国地区电视台播放,新浪高尔夫频道同步视频直播,再次向世界展现中国女子高尔夫的魅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表示:中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东方高尔夫集团对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这一赛事,它将为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走上国际舞台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不到两年时间里,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在亚洲突显了举足轻重的影响,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与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和媒体朋友一起把中国女子公开赛它打造成世界级的顶级赛事。

  东方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介绍说:东方高尔夫历来注重回馈社会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承办这个国家级的职业赛事。东方高尔夫经过连续四年的赛事举办,逐渐了解和熟悉国内选手的状况,很多选手在东方名人赛的历练中逐渐成长和成熟,希望在这次赛事中,中国选手与国外一流的选手同场竞技,取得飞跃的进步,获得好的成绩。

  同时本次赛事得到厦门航空、翔鹭大酒店、上海百利纺织、厦门华祥苑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小小)

视频-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营销总监李红介绍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