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巡冠军在手搭档奖金王 保尔特保密世界杯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57  新浪体育
日巡冠军在手搭档奖金王保尔特保密世界杯队服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日巡赛上赢得凤凰高球赛,英格兰选手保尔特本周将搭档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争取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他在上海表示已经为这场世界性的大赛准备好了队服,不过他宁愿守口如瓶,等比赛开始了再来揭开秘密。

  “是的,我们或许会穿队服,不过我不会告诉你具体是什么。”保尔特说,“我们在服装上协调起来很好。红色和白色也许是很好的搭配,在加上圣乔治十字以及类似的图案。”

  保尔特与贾斯汀-罗斯是好邻居也是好朋友。对于贾斯汀-罗斯赢得了2007赛季欧巡赛奖金王,他表示自己很开心。

  “看到贾斯汀做到这一切真的很好。当有需要的时候他相当勤奋。作为一个朋友,我知道他是多么刻苦,这对于他来说是有可能实现的目标。”保尔特说,“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在世界排名上急速移动,就像他,就像大卫-霍威尔两年前所做的一样,从世界排名第50位上升到世界排名第10位。贾斯汀的事迹大大激励了我。”

  在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那可不只是激励的事情。

  “对于欧米茄观澜湖

世界杯,我十分激动。那一定很好玩。”保尔特说,“我的高尔夫如岩石一样坚硬。如果我能与搭档贾斯汀一起做得很好,我想说我们在争取世界杯上一定很有
竞争力
。”

  英格兰曾两夺世界杯。1998年,尼克-佛度搭档大卫-卡特(David Carter)在新西兰奥克兰海湾港乡村俱乐部赢得冠军。而最近一次是在西班牙皇家塞维拉高尔夫俱乐部。2004年保罗-卡西与卢克-唐纳德搭档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