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洞开球失误德比无望 瑞典汉森再失夺冠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9:45  新浪体育
18洞开球失误德比无望瑞典汉森再失夺冠良机



  新浪体育讯 粉岭第18洞无疑是战局转折点,尤其在香港公开赛的决赛轮。赛前期待德比大战的汉森也是在最后一洞丢掉 了冲冠机会。第18洞,汉森将球开上球道,但小白球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鬼使神差地蹦到了球道边的树林里 。“这应该是本周最失望的一杆”,汉森最终以柏忌收尾,彻底告别了冠军机会。

  从今年战绩看,瑞典人彼得-汉森有很多冲击冠军的机会,但都未果。“我觉得每周都有机会,尤其上赛季大部 分都打进了前十名,今天我再次错过了机会”。决赛轮,原本拥有四杆领先优势的卡尔森状态低迷,同组西蒙 尼斯、韩国选手崔京周以及汉森都拼得很凶,三人一度只落后一杆。“选手可以通过场上计分板了解领先榜的 变化。在第9、10洞,我连续吞下2只柏忌,以为没有机会了。但后来在第13、14洞又拿下2只鸟,我 的信心又回来了。其实,丧失机会的是在第15、16洞,我错失了2击长推”。汉森决赛轮打出68杆,以 总成绩267杆两杆之差,排在第五位。

  下周,汉森与卡尔森将搭档出战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

世界杯,汉森希望借两人的好状态为瑞典赢得
冠军杯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