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享受香港公开赛 亚巡赛奖金王归属渐趋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7:13  新浪体育
梁文冲享受香港公开赛亚巡赛奖金王归属渐趋明朗



  新浪体育讯 粉岭球场的星期天简直美好得难以形容,对梁文冲来说,这一天他完成的也许不仅是本周进行的香港公开赛,甚至还是整个2007赛季的演出。

  决赛轮70杆的成绩没能帮助梁文冲提高此次赛事的排名,不过缠绕整个礼拜的亚巡赛奖金王之争的悬念,随着今天诞生的这个70杆,开始趋于明朗化,“赛季还没结束,一切还很难说,只是现在心情轻松了很多。”谨慎的梁文冲仍然不轻易谈论奖金王的归属,但本周的比赛结束后,梁文冲在亚巡赛奖金榜的领先优势无疑将进一步扩大。

  “比赛的过程非常好,气氛、天气、球迷以及设施,都很棒。”梁文冲表示在香港的整个礼拜是一种享受,他今天在前九洞打了一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其他全部保PAR,“开球和短杆都发挥得挺好,进攻果岭也常常有不错的效果,推杆没有处理好。”

  粉岭球场的果岭是出了名的刁钻,这点从“师公”邓树泉那可以得到更详细的了解。“顺草和逆草的速度相差很多,侧面从草纹更是令人难以捉摸。”邓师公评价梁文冲今天的表现时说,“研究细节才能对付粉岭的果岭,阿冲今天各个环节都发挥不错,如果草纹研究对了,成绩还能再上前一点。”

  提及整个星期印象最深刻的,梁文冲表示球迷的热情使得比赛的气氛很浓烈,在粉岭的这个礼拜非常舒服,无论是打球还是心情,希望下周在观澜也能拥有同样的心情,“非常期待与张大哥一起参加

世界杯,我们在一起的表现一直不错。”

  关于张连伟与梁文冲的观澜世界杯之战,“师公”邓树泉认为,两人的技术都非常优秀,关键得看配合,过去两人的配合也都很好,他们完全有实力争取进入前十名。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