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公开赛状态稳定 张连伟下周再战观澜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36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状态稳定张连伟下周再战观澜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3号洞和12号洞两次击球落水,彻底粉碎了张连伟在星期天往前冲的希望,尤其是在帕3的12号洞,张连伟吃到了自己在本届香港公开赛的第一个双柏忌。

  与前三天的气候变化颇大,星期天的粉岭球场刮起大风,对上午出发的选手有较大的影响,也进一步加大了开球的难度,而昨天张连伟的开球就出现了问题。

  “今天还是打得一般,两个开球落水了。”张连伟说道。粉岭球场对开球上球道率的要求非常高,“两次失误都比较严重,推杆也没有前几天好。”在推杆上比较平淡的表现,直接导致张连伟今天错失很多抓获小鸟球的机会。“好几个小鸟推都推短了,”决赛轮张连伟仅抓到一个小鸟球,最后打出72杆,四轮总成绩为高标准杆1杆。

  “闯进决赛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但后两天没能把成绩打上去有点可惜。”张连伟说,“整个星期的发挥还算稳定。”总结此次香港公开赛,张连伟坦言对最后的成绩并不满意,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有时打得好有时打得差一点。

  结束本周的比赛后,张连伟将与梁文冲一起前往深圳观澜湖,参加下周举行的

世界杯比赛。谈及此,张连伟充满期待,“按照正常的心态去打,和阿冲搭档很多次了,成绩一直不错,两个人一起打都比较踏实。”2001年,张连伟就曾和梁文冲搭档参加了当年的世界杯,并取得并列第17名的成绩,“今年的目标是取得比第17名更好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尽量提高座次。”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