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理战决定冠军归属 西蒙尼斯坦言要给卡尔森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8:09  新浪体育
心理战决定冠军归属西蒙尼斯坦言要给卡尔森施压



  新浪体育讯 洒脱率直的个性让西蒙尼斯从来不会避讳谈及自己真实的想法。香港公开赛三轮过后,西班牙球星西蒙尼斯以4杆之差落后瑞典人卡尔森。今天,西蒙尼斯与卡尔森同组出发,两人均以66杆结束。“我们打得都不错,尤其在前9洞。明天依然同组,希望我能在前9洞给他施压”。

  对于同组卡尔森的稳定发挥,西蒙尼斯表示,“他确实打得很好,每一杆都很扎实。但领先者不可避免会有压力,我只是希望早点多抓鸟,也许压力会帮助扭转局势”。2004年西蒙尼斯曾赢得香港公开赛冠军。面对四杆之差的夺冠良机,西蒙尼斯表示,“我们都是正常人,除了技术、体力上的较量,还会有心理与精神上的较量。我会认真投入的享受自己的比赛”。

  目前,西蒙尼斯以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排在第二位。今年,西蒙尼斯的最佳战绩为阿布扎比锦标赛并列亚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