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崔京周同组三天受益匪浅 梁文冲感谢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与崔京周同组三天受益匪浅梁文冲感谢球迷支持



  新浪体育讯 成千上万名观众在18号洞果岭周围等候着梁文冲,在他踏上果岭的瞬间,全场响起整齐而热烈的掌声,崔京周紧随其后也走上了果岭,他开始读线,然后把球推了出去,但效果并不理想,球停在了洞边。

与崔京周同组三天受益匪浅梁文冲感谢球迷支持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梁文冲看上去一脸轻松,他走上前去,蹲下,看了看线,然后推出了今天的最后一杆,掌声再次响起,愈加热烈。在两次掌声之间,他完成了一个1码多长的小鸟推。

  “观众很热情,也很守规矩,感谢他们的支持。”梁文冲表示,自己最后一推时十分地投入,效果也很好,“今天状态挺好的,无论是开球还是进攻果岭都得到不错的效果,然后就看推杆了。”

  但本轮比赛梁文冲在推杆上的表现却不太理想,这也使得他错失了好几个抓获小鸟的机会,全场比赛他仅抓到三个小鸟球,并吃到一个柏忌,以68杆完成。而与梁文冲同组的崔京周今天重新有了不错的发挥,他打出65杆继续保持着对冠军奖杯的

竞争力

  “十分荣幸三天来与崔京周同场切磋。”梁文冲认为崔京周是个很平易近人的人,他还透露说,“今天与崔京周有了更多的沟通,也交流了一些比赛的经验,应该说很有收获。”

  关于明天决赛轮的计划,梁文冲表示没有太多的想法,今天刚开始挺希望向前冲,但比赛就是这样,受很多因素决定。本次香港公开赛将于明天进行决赛轮的比赛,梁文冲目前的成绩为低标准杆8杆,落后瑞典人卡尔森8杆。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