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BS香港公开赛张连伟渐入佳境 展望决赛直言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UBS香港公开赛张连伟渐入佳境展望决赛直言加油



  新浪体育讯 即使感冒突袭,也阻止不了张连伟闯进香港公开赛决赛的步伐,他今天打出68杆,以两轮低标准杆2杆的成绩顺利取得晋级。

UBS香港公开赛张连伟渐入佳境展望决赛直言加油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比较稳定”是张连伟对自己在第二轮比赛里的总结,尤其是相比昨天,“昨天也打了很多小鸟球,但是打了4个柏忌后就都相互抵消了。”张连伟今天抓到的小鸟球其实没有首轮多,不过减少失误后的效果,还是在记分卡上得到明显体现。

  全场打下3个小鸟球的张连伟直到最后1洞才吃到柏忌,对此他觉得有点可惜,“切杆挺好的,可惜推杆没进,”张连伟笑着说,“不过打球就是这样子。”

  今天张连伟从10号洞出发,前4洞便打落3只小鸟,之后一路打PAR,一直到最后1洞。当他来到493码、PAR4的9号洞时,前三杆的情况居然与首轮在18号洞有点相像,但紧接着他在果岭上出现了失误,第三杆切到旗杆附近后,一推没能拿下。

  粉岭球场的9号洞是较长的4杆洞,而且还转弯,难度颇大,“以前是5杆洞,现在比赛就改为4杆洞了。”关于粉岭球场,多次参加香港公开赛的张连伟并不陌生,“这座球场开球必须很准,因为树都很大,偏了下一杆就很难打。”张连伟认为,球场最厉害的还是果岭草纹,可能看不到线,而事实上线路却很大,因此连短推也比较难。

  此次香港公开赛两天过后,张连伟正在逐渐找到感觉,而身体状况也大有好转,“感冒还没有完全好,不过已经比前两天好多了。”他表示,晋级之后会继续向前冲,打得再好一点,而提及明天的战略,张连伟则直截了当地说:“明天加油”。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