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时差不影响尽快投入比赛 麦克道尔跻身领先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27  新浪体育
倒时差不影响尽快投入比赛麦克道尔跻身领先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UBS香港公开赛次轮正在香港粉岭高尔夫球场进行,部分选手已经完成了比赛。北爱尔兰球员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继首轮67杆后,今天打出66杆,以两轮成绩1杆之差暂居第二位。

  早上7点35分,麦克道尔与韩国选手石宗律、新西兰球员理查德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7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从记分卡上看,一路起伏。前9洞小鸟与柏忌持平”,转场之后,麦克道尔在第10洞拿下小鸟,在第11洞吞下柏忌,直到第13洞开始,成绩才有了实质性的变化。“后面六洞拿下4只小鸟,我才知道今天没有白干”。

  成功晋级跻身领先群,麦克道尔表示,“昨天崔京周打出-8杆的成绩,我告诉自己今天必须要打到-7杆,才不会落下太远。”这是麦克道尔首次出战香港公开赛,麦克道尔遗憾未能早点来到这个特别的高球盛会,“这里的一切都很吸引我,古老的球场、迷人的城市还有新朋友等等。”

  赛前,旅途劳顿让麦克道尔遇到一些小麻烦。“这两天,我每天都会早早休息。相信决赛之前,我的时差问题就会解决。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时差问题,几年的巡回生活已经教会了我怎样更快地适应比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