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赛城头变换大王旗 前冠军西蒙尼斯-8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11  新浪体育
香港赛城头变换大王旗前冠军西蒙尼斯-8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UBS香港公开赛次轮正在香港粉岭高尔夫球场进行,部分选手已经完成了比赛。目前,西班牙球员西蒙尼斯打出67杆,以两轮成绩-8杆暂时领先。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打出66杆,美国球员萨尔土斯打出65杆,两人均以1杆之差暂居第二位。

  早上7点15分,西蒙尼斯与中国选手梁文冲、韩国球员崔京周同组从第10洞出发,全轮拿下4只小鸟,吞下一只柏忌。“每轮都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就算是完成任务了。今天我完成的情况还不错,尤其在后9洞。”后九洞拿下4只小鸟,西蒙尼斯交出了32杆的好成绩。

  转场之后,西蒙尼斯发挥还算稳定,但第六洞进攻果岭失误吞下唯一一只柏忌。“第3洞也很可惜,当时我有机会收获老鹰球,但最终推丢了,以标准杆结束。”

  连年征战香港公开赛,并于2004年赢得冠军,西蒙尼斯对于粉岭球场并不陌生。“我很喜欢粉岭球场经典的布局设计,选手站在开球台的时候就要很小心,否则很难标准杆上果岭。当然,我还很享受这里的天气,很像西班牙的马拉加。相比去年,场地有了一些变化,例如长草没有那么长,但也要多加小心。”

  谈到与梁文冲、崔京周同组的感受,西蒙尼斯表示,“我们相处地非常愉快。虽然崔京周今天开局不好,但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梁文冲稳定的发挥显示出了他的实力,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浏览成绩表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