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区域协作资源共享 玉龙雪山大理沧海缔结友好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区域协作资源共享玉龙雪山大理沧海缔结友好球场



  新浪体育讯 云南高尔夫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近年来云南的高尔夫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随着云南旅游的快速发展,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云南高尔夫涵盖在旅游业里得到了蓬勃发展。

  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和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借助大好形势,于11月4日在云南大理开创性的缔结为兄弟球会,就如丽江玉龙山球会董事总经理和献中先生所说的:“两家球会的结盟是实施区域协作、联动的具体展现,丽江以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地源特点在大香格里拉区域占有重要地位,丽江、大理有着地源、史源、亲源和业源的特殊关系,本着发展大旅游的理念,两家球会的深度结合,可以发挥各自资源、人才的优势。尤其是随着高尔夫人的流动而形成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使高尔夫在塑造云南形象、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将会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对云南推动提升旅游业和

高尔夫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的结盟更加丰富了两家球会的会员权益和利益。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