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迪三巡回挑战赛 三位女士率领LPGA队夺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4  新浪体育
温迪三巡回挑战赛三位女士率领LPGA队夺取胜利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延长赛第一洞拿下5英尺小鸟推,帮助LPGA巡回队在第16届温迪三巡回挑战赛上赢得了第四个锦标。

  在克里斯蒂-科尔之前,冠军巡回队的方克没能在第18洞四杆洞拿下6英尺的推杆。

  LPGA巡回队和冠军巡回队的三人组合在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打成平局之后不得不以加洞分胜负。在倒影湾高尔夫俱乐部(Reflection Bay Golf Club),美巡队九洞过后领先2杆,可是18洞之后,他们便以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第三位。

  方克和科尔的开局都不好,可是后九洞他们的状态便一点点散发出来。方克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科尔打出了71杆。

  方克在正赛第18洞抓到了小鸟,这帮助他获得了延长赛的第一个席位。科尔在最后一洞打出了平标准杆,她获得了一个赎罪的机会,与队友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一道取得了胜利。

  “我希望另外一个机会,因为上一次在同一个地点,我把球击失误了。”克里斯蒂-科尔说,“我真的试图深呼吸,放缓下来,充分理解延长赛的形势,当小球离开我球杆的一刹那,我清楚它会非常近。”

  个人冠军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为美巡队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的成绩为72杆,而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以高于标准杆2杆完成赛事。

  “如果我的发球杆能像我想要的那么好,好的,它一定能让球场打起来更为轻松。”巴巴-沃生今年在美巡赛上发球平均距离排名第一位。“我击球击得非常好,这里的天气十分完美,因此你不用担心风的情况。”

  摩根-普雷塞尔虽然在第18洞吞下了柏忌,她仍在LPGA巡回队中位于第一位,她的首轮成绩为68杆。

  尼克-普莱斯为冠军巡回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而杰伊-哈斯打出了70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