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冠军赛夺冠获52分 米克尔森世界排名难追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在上海佘山的第二个加洞中战胜罗斯-菲舍尔和李-维斯特伍德,于汇丰冠军赛上赢得了14年来美国之外的第一个胜利。星期天,37岁的美国人在538码第18洞打了三次,才赢得了第一场欧巡赛胜利。三位选手72洞的战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米克尔森最后一轮的76杆,以及最终的胜杆(低于标准杆10杆)都是三年来的最高值。

  汇丰冠军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积分为52分,米克尔森因此缩小了与老虎伍兹之间的差距。可是世界第一的排名积分高达22.23分,两者之间的差距仍然非常巨大(12.44分)。

  

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在太平洋名人赛上赢得了第七个日巡赛冠军,这也是他今年赢得的第二个桂冠。这个胜利帮助布兰登-琼斯上升到了世界排名第80位,跳跃了68个位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