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星汀布莱克主办美巡赛 08年拉斯维加斯站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今日宣布四届葛莱美大奖获得者,身兼歌手、作曲、制作人以及演员为一身的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将成为巡回赛拉斯维加斯站的东道主。该比赛将更名为“贾斯汀-汀布莱克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Justin Timberlak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以下简称为“汀布莱克公开赛”)。贾斯汀-汀布莱克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14个担当赛事东道主的名人,加入鲍勃-霍普(Bob Hope)、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小山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的行列。这份合同由贾斯汀-汀布莱克、赞助商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以及美巡赛共同达成,为期五年,从2008年开始。

  汀布莱克公开赛是美巡赛秋季系列赛的一站,比赛时间为2008年10月13日到19日。明年72洞比赛全部在萨姆林TPC球场举行,星期三为正式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将由

高尔夫频道直播。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贾斯汀-汀布莱克将参加星期三的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在比赛期间举行音乐会。

  “能够举办即将到来的2008年拉斯维加斯赛事,以及参与圣地兄弟会儿童

医院的活动,我真是不能再激动了。”贾斯汀-汀布莱克说,“我们将确保这场赛事独一无二,让人永久难忘。我们在参与最伟大赛事的期间,也将为慈善机构筹款。我想没有更好的方式度过这样一段时光了。”

  美巡赛专员芬臣说,“美巡赛非常高兴贾斯汀参与拉斯维加斯的赛事。这一定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以及富有成果的合作。这一合作将提升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所做伟大事业的声誉。美巡赛真的非常骄傲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在我们举办比赛区域的过往历史,他们真的大大改善了当地人们的生活。我们也很自信汀布莱克公开赛将扮演首要的角色。”

  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是一个在北美的连锁结构,它提供给18岁以下儿童免费的医护。第一家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1922年成立于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目前这一连锁医院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

墨西哥拥有22家医院。

  今年10月份,新人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塔汉4杆,赢得了这一总奖金为400万美元的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