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菲尔佘山打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艾柯上海报道 米克尔森佘山称王,完成了老虎伍兹两年都没能完成的任务。“左撇子”带着14年来第一个海外奖杯回家,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明年他会回来吗?那么老虎呢?

  米克尔森在夺冠后表示,他目前尚未确定明年的参赛行程。不过在孩子逐渐长大后,世界第二也有表示自己会改变以往不出国比赛的习惯,多带他们出来看看。而现在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汇丰冠军赛肯定将会是米克尔森海外参赛的首选。从这个角度分析,明年他继续现身比赛的几率毕竟不小。

  米克尔森参赛,老虎伍兹重回佘山——我们现在当然可以这样想象明年的比赛。早有传言,老虎和汇丰方面签下的合同是,在中国举办五年的汇丰冠军赛里出场三次,在剩下两年里,老虎还需要再来一次。

  实际上,除了英国公开赛,老虎和米克尔森还从来未在海外的比赛里聚首。如果中国可以见证这个历史,汇丰冠军赛阵容可以达到如此登峰造极的地步,那它吸引的眼球一定会成为中国21年

高尔夫历史中最夸张的一次,并且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难以超越。

  不过,让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同时现身亚洲,多少还存在一定难度,更何况两人间的微妙关系——实际上,两名巨星很多时候也不愿意同时出现在一场对他们而言意义不大的表演赛里。早有传言说,老虎伍兹将自己的第三次上海之行放到后年,而在米克尔森夺冠的情况下,这似乎是更可能的选择。也许我们要在中国土地上看到老虎和米克尔森的大战,更现实的做法是,祈祷明年“左撇子”回来并继续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