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名小卒一夜成名 汇丰冠军赛首轮史达勒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高沛沛上海报道

  几乎每场在中国举办的高尔夫大赛,都会让一个无名小卒一夜成名,这次轮到了凯文·史达勒。汇丰冠军赛首轮,史达勒以64杆的成绩打平球场最低杆纪录,并与瑞典球员尼克拉斯·法斯一同领跑。

  10点半开球时,没有人认识史达勒是谁,观众们只知道和他同组的英国帅哥尼克·道赫蒂在第一届汇丰冠军赛首轮打出过64杆,与同组球员相比,史达勒甚至没有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名气大。但下午3点半,当史达勒以9只小鸟、一记柏忌取得并列领跑位置后,人们发现这个-8领先的美国胖子好像打得不错。

  2002年转职业,2005年才首次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史达勒并不是一个出色的美国球员,他参加美巡赛时有一半时间只能打两轮就回家。不过去年的Johnnie Walker精英赛给他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欧巡冠军,凭借这项冠军积分,史达勒打入了澳巡赛奖金榜前5名,并以此身份获得参加汇丰冠军赛的资格。

  赛后史达勒表现兴奋,64杆,去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首轮他就是以64杆的成绩抢得先机。史达勒认为,上周他在美巡赛取得第15名是个不错的鼓励。

  当记者问到凯文,作为1988年大师赛冠军克里格·史达勒的儿子,他是否感到有压力时,凯文摇了摇头,“我没有刻意去追随父亲的脚步,我享受属于自己的

高尔夫。”

  而作为2008赛季欧巡开场赛的汇丰冠军赛,上赛季欧巡奖金榜第5法斯也有个不错的开始。64杆中有7只小鸟和1只老鹰。“第2洞那只老鹰简直是太完美了,”法斯说,“我两杆攻上果岭然后推进了一个25英尺左右的长推。25英尺,这是我目前为止最长的一次推杆。”第1洞抓鸟,第2洞射鹰,两洞就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让法斯一早就挂在了领先榜首位的位置,一直到比赛结束,-8的成绩再也无人超越。

  打平佘山64杆最低纪录在汇丰冠军赛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在史达勒和法斯之前,已经有包括老虎在内的6位球员打出过这个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