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世界杯万事俱备 观澜湖确立目标历史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27  体坛周报

  本报讯 新建了世界最大的高尔夫会所、准备了世界杯赛史上设施最好的新闻中心、改造了世界沙坑最多的球场、招募了数百名志愿者,在距离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开幕还有最后两周时,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总裁陈华龙表示:“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明天开赛也没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办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

  陈华龙介绍说,奥拉查宝球场从10月15日已经封场,增加难度后,这个全国十佳球场之一的球场沙坑总数达到180多个,创下世界球场沙坑最多纪录。“观澜湖特地聘请了为四大满贯赛修整草坪的外国公司,经过半年的精心养护,球道上的草像寸头一样平整,我们规定:谁踩坏一根草就开除。”

  据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副主席朱鼎健介绍,一条通向球会的
世界杯
快速路已经建成,世界杯门票销售正在进行中,包括大学生和会员组成的700多名志愿者将在比赛期间为大赛提供服务。一个能容纳100多人新闻发布厅和设施齐全的媒体中心可以接待数百名记者。据悉,观澜湖届时将接待1500多名选手、官员、记者和工作人员,观众人数不少于5万人。

  目前,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世界级参赛选手已经通过世界排名和资格赛产生,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南非名将古森、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和包括17名本赛季的欧、亚、日巡赛夺冠的选手,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世界第一大的观澜湖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参与500万美元奖金的世界杯大赛。东道主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将代表中国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