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9年将举办高尔夫最高奖金赛事 欧巡赛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卫报》(Guardian)近日公布欧巡赛将于2009年在迪拜举办高尔夫历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但是欧巡赛现阶段却拒绝评论,表示将在11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职业高尔夫现在变得更加有利可图了,欧巡赛举办高尔夫历史上奖金最高的职业赛事逐渐浮出水面,具体的细节原本将于本月底在迪拜公布,但是英国的《卫报》却提前报道了这条消息。

  据《卫报》的报道,为了给2009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欧巡赛将会在2009赛季末推出高达2千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其中的一半奖金(1千万美元)将使用在迪拜举行的比赛,另外的一半奖金则会奖赏那些在赛季末欧巡赛奖金榜位居前列的顶尖球手。

  对此,一位欧巡赛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现阶段没有准备要发表评论,但是我们将在11月19日召开详尽的新闻发布会。”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名人赛被视为

高尔夫最著名的赛事,但是他们各自达到的420万英镑和346万英镑,却远远不如迪拜上千万美元的水准。即便是美巡赛,他们最高的奖金大约也在3百万英镑的水平。

  但是,高尔夫赛事的奖金一直不断地扩张,却是一个事实。今年,美巡赛推出了联邦杯,获得总冠军的老虎-伍兹得到1千万美元的奖金,但是这个奖金却不能立即兑现,只能作为退休金的一部分。毫无疑问,对于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其他人来说,迪拜高达2千万美元的现金更加适合球手们的胃口。

  在迪拜举行的赛事将得到迪拜政府的财力支持,因为他们希望高尔夫能够帮助迪拜成为世界首要的旅游胜地。在此之前,迪拜已经做出了极大的努力。每年2月份,世界头号球手伍兹会成为迪拜精英赛的常客,而当他同意在迪拜设计自己的首个高尔夫球场之后,伍兹拿到了报道所称的2千万英镑。

  最近几年来,欧巡赛面临着不稳定的未来。像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等年轻球星已经将美国当成了自己的主赛场,那里的奖金更加丰厚,旅程也没有这么奔波。然而,崭新的高奖金王赛事势必将会起到消除欧巡赛那些不安因素的作用。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