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面对批评无动于衷 劝告蒙格玛利停止瞎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埃尔斯面对批评无动于衷劝告蒙格玛利停止瞎吹



  新浪体育讯 面对蒙格玛利在VOLVO大师赛赛前对埃尔斯前往新加坡比赛的批评,世界排名第四的南非人没有坐以待毙,劝告远在西班牙的苏格兰人不要继续瞎吹。

  在VOLVO大师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蒙格玛利暗示,欧巡赛奖金王对于前往新加坡参赛的埃尔斯来说意义不大。结果,埃尔斯在完成新加坡公开赛的第一轮之后,马上给予了回击。

  “我知道他的意见从哪里来,所以这没有什么奇怪的。他显然想制造一些喧闹声,给他自己制造一些新闻,所以我对他的做法保留意见。”

  埃尔斯与巴克莱签署了参加三年新加坡公开赛的合同,今年是这位南非人第二年参加比赛。埃尔斯暗示,蒙格玛利之所以会发出这样的言论,可能跟苏格兰人没有受到新加坡公开赛的邀请有关。

  “如果他问起我,造成我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他也会理解。他自己是一位参加国际性比赛的球手,他没有进入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所以现在他就在吹牛,所以我没有什么。”

  埃尔斯从赛前遭遇的食物中毒恢复过来,但是他却在第7洞的第三杆却不幸击球落水,结果吞下了双柏忌,毁了他本轮的成绩单。最终,埃尔斯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排在并列第39位,落后领先者6杆。

  “这不是我发挥最好的第一轮比赛,但是至少我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38岁的埃尔斯表示。

  “今天要将球打到这些旗杆附近的地方非常困难,我在第7洞出现了一个大的数字,但是如果我除掉这个数字以及14洞的三推(吞下柏忌),那么我的成绩将是低于标准杆两杆。”

  “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你能够打出一些数字。我打得不好,但是至少我能够在第二轮比赛打得更好。”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