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格马利首度回应佛度批评 坦言不想佛度来电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蒙格马利首度回应佛度批评坦言不想佛度来电解释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名将科林-蒙格马利(Colin Montgomerie)终于在VOLVO大师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度回应佛度之前公开对他的批评。蒙格马利表示,佛度选择在公开场合批评自己,令他感到非常吃惊。但是,倔强的苏格兰人却表示,自己没有期望佛度会来电解释这件事情。

  前一段时间,佛度在媒体面前直言,蒙格马利三次缺席团队会议,令其感到失望,并且还发表尖锐的言论,“蒙蒂是一位棘手的人,他是唯一需要我忍受他脾气的球手。”

  在这次VOLVO大师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蒙格马利终于打破沉默,首次回应这件事件。“如果有人有什么意见,特别是关于我参加团队会议的意见,在媒体上公开发表,看起来都非常奇怪。我认为,选择在公开场合,不是一个正确的途径。”

  在此之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以及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已经站出来批评佛度的言论。但是,蒙格马利知道这些之后,反应较为平淡。

  “我认为山姆-托兰斯和伯纳德-加拉切尔,为我而说话,说得非常好,但是我并没有要求他们那样做。”

  在发生这件事情之后,佛度没有给蒙格马利通电话,而蒙格马利也没有想过要佛度主动解释这件事情。“我并没有期待着他的来电。我认为这就像橄榄球的情况一样,如果你利用了风势,别人肯定会发觉,但是通过媒体说出来就很奇怪了,非常奇怪。”

  尽管如此,蒙格马利认为,这件事件不会给他在明年的莱德杯带来负面的影响,而他同样也希望很快能够以队长的身份重返塞弗杯。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