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津浓精英赛韦伯寻卫冕 中国张娜日本首战L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亚洲之行进入第三周,澳洲名将韦伯回到日本的贤岛高尔夫球场(Kashikojima Country Club),打响第五次卫冕之战。在本届美津浓精英赛上,她面临的是其他77位来自LPGA以及日本女子巡回赛(JLPGA)的球员的挑战。本周,参赛的78位选手,包括了44位LPGA成员以及34位JLPGA成员。她们朝2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而赛事总奖金是140万美元。

  去年最后一轮,韦伯落后日巡赛选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一杆出发。但后9洞抓到的五只小鸟促使韦伯获得了胜利。韦伯以202杆(-14杆)拿到冠军,四杆优势领先Kaori Higo取胜,拿到了2006赛季的第五个胜利。而今年,韦伯2007年还没有获胜过,这位名人堂成员在LPGA上有35个冠军,在LPGA职业生涯总奖金排行榜上以超过1300美元的奖金排在第二位。

  日本人气巨星宫里蓝,也将在本土寻找她的LPGA首冠。本赛季,宫里蓝拿到6个前10名,包括在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拿到的第二名。最近一期奖金榜上,她以771,676美元奖金排在第16位。而征战LPGA两年来,她的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了1,303,729美元。

  本周确定出战的名将还包括:八届LPGA冠军得主金美贤、三届冠军马利亚-赫约斯以及世界第一奥查娅、本赛季的五届冠军得主苏珊-佩特森等等。2007年的 最佳新人安吉拉-朴不会缺席。朴还没有拿到冠军,不过她有7个前十名,赛季奖金几乎达到了100万美元。

  当然,最让中国球迷期待的还是北京姑娘张娜的参赛。2007年首战日巡,就拿到四站冠军的她,这是第一次参加LPGA比赛、与世界顶级球员同场竞技。这对立志日后征战LPGA的张娜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演练机会。而且,如果张娜力克强敌拿到冠军的话,将直接拿到LPGA两个赛季的参赛卡,这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机会。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