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华商名人积分赛年终总决赛 11月2日帝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17  新浪体育
报名-华商名人积分赛年终总决赛11月2日帝景举行



  新浪体育讯 大雾散去,华商名人积分赛年终总决赛开球在即

  比赛介绍:华商名人俱乐部年终总决赛是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华商名人俱乐部积分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原本比赛定于10月26日周五进行,结果由于大雾封路无奈只能推迟进行,为了回报华商俱乐部的会员,也为了能为大家奉献上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华商名人积分赛年终总决赛改于11月2日周五在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举办,此次比赛采用27洞比杆赛制。

  主办方:经济观察报 华商名人俱乐部

  联合主办:体育大观

  根据现有的资料,前几名选手积分十分接近,最终谁能成为华商名人俱乐部2007年度积分赛总冠军,只有在最后一刻才能揭开谜底。

  比赛人数:60—80人

  比赛地点:京津新城帝景

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收费:680元/人 27洞(含果岭,球童,球车,中午简餐及晚宴)

  比赛时间:11月1日热身赛

  11月2日正式年终总决赛

  比赛赛制:比杆赛制

  奖项设置:最远距离 (一名)

  最近距离 (一名)

  个人总杆冠军 (共三名,每组各一名)

  个人总杆亚军 (共三名,每组各一名)

  个人总杆季军 (共三名,每组各一名)

  年度总冠军 (一名)

  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座落在北京与天津之间广袤无限的华北平原上,具体位置在天津市宝坻区,由美国著名高尔夫设计师JV.J Singh担纲完成,全部球道均采用果岭草,并且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还是国内少有的林克斯(links)风格的球场。

  行车路线:见地图

报名-华商名人积分赛年终总决赛11月2日帝景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