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京周回新加坡参赛受欢迎 疲惫状态成最大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4  新浪体育
崔京周回新加坡参赛受欢迎疲惫状态成最大困扰



  新浪体育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加坡公开赛,韩国球迷将会全力以赴,前来助阵。他们这么“卖命”的主要原因就在于他们的“坦克”崔京周要过来了!

  在收到韩国球迷有关票务咨询方面的情况之后,赛事组织者预期这位世界级的球手崔京周会获得最大的支持。世界排名第9的崔京周知道这个信息之后,非但没有感到压力,反而认为这是最大的动力。

  “有很多人来支持我,令我感到更兴奋。他们会驱使我更加努力去打好比赛,推动我不断前进。”

  今年39岁的崔京周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6项大满贯冠军,其中有两项冠军还来源于今年的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现在,这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韩国人不仅在美巡赛的奖金榜位居第5位,而且也进入了世界排名的前十位。

  不过,崔京周夺冠的势头还不想就此停滞,他现在已经瞄准了自己的首个新加坡公开赛冠军。“自从我上一次到新加坡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知道有很多顶尖的球手会参加这次的比赛,这里的阵容非常强大。”

  “像往常一样,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保持自己的惯例和注意力,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在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埃尔斯、维杰-辛格以及亚当-斯科特都被列入夺冠的热门名单。但是,在崔京周眼里,那些顶尖高手并不是自己夺冠道路上最大的障碍。

  “要克服过去几周紧密赛程所带来的疲惫,保持自己最佳的身体状态,才是我夺冠的难题。但是,如果我能得到充分的休息,遵循我的日常做法,我相信好成绩将会到来。”

  由于前一段时间来回奔波比赛,崔京周这一次并没有为新加坡公开赛进行特别的训练。“关键是保持我的身体和心理都处在竞争的状态,以便让我以理想的状态进入比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