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 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36  新浪体育
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成立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快速发展的背后 ,也蕴藏着深层次的危机与困境。在深层次危机以及困境的背后,是中国高尔夫行业的管理能力、管理模式、管理经验以及管理人才的困乏与不足。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作为国内一流的商学院,一直以来都以“培养中国最顶级、最高端的管理人才,为中国企业、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作为宗旨与追求。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困境问题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秉承着“创建一流商学院,培养中国一流管理者”的理念,成立发起创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联合国内一流的高尔夫品牌咨询实战机构以及国际一流的高尔夫球会运作机构以及美国、欧洲一流的高尔夫学院,旨在通过与国内以及世界一流的机构以及学院的合作,研究中国高尔夫产业的经济发展以及管理规律,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优秀的管理人才以及打造中国最优秀、最高端、最权威的高尔夫商学院,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整体发展。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集产业经济研究以及高尔夫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研究机构。中心依托人大商学院在产业经济研究领域的深厚经验,整合本土以及国际先进的高尔夫运作机构共同打造中国高尔夫行业的管理旗舰,通过对行业、产业的研究缩短中国高尔夫与世界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差距,通过管理成果的输出不断地为中国高尔夫行业快速发展输送各个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