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奖金王争夺再添猛将 斯滕森迎接西班牙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2  新浪体育
欧巡奖金王争夺再添猛将斯滕森迎接西班牙决战



  新浪体育讯 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与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被视为在欧巡赛奖金榜最有可能取代埃尔斯榜首之位的球手,但是位居奖金榜第4位的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却坚持自己已经为这场争夺奖金王的硬战做好了准备。

  “我肯定没有排除在奖金王的竞争者之外。”大力击球的好手斯滕森整个夏季沉浸在首次当爸爸的喜悦中,但是在高尔夫赛场上却显得很平静。

  “我承认我整个夏季打得很糟糕,但是我已经在刻苦练球,我做好了更多的准备,我渴望再次开始赢得胜利。”为此,斯滕森赶在他大部分对手之前,悄悄地在上周五前往西班牙开始备战VOLVO大师赛。

  在今年2月四周的时间里,斯滕森一连赢得了迪拜精英赛和WGC-世界比洞赛,看起来能够轻而易举地继承哈灵顿的2006年的奖金王。当时,在其他欧洲顶尖高手还没有从冬歇期调整过来的时候,斯滕森已经把接近一百万英镑的奖金收入囊中。

  可是没过多久,斯滕森获胜的源泉便枯竭。“我在莱德杯之后决定去美国比赛,但是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旅行、比赛和义务。当你非常忙碌的时候,你休息和练球的时间就会减少。我打得很糟糕,更多的是凭感觉去打,没有注意挥杆和控制球的技术。”

  “接着我们的女儿利萨(Lisa)出生了,那是而且永远将会令人雀跃万分。当你迎来自己第1个孩子的时候,需要花时间来料理所有的事情。但是我认为我现在已经掌握照顾孩子的窍门。”

  在斯滕森表现低迷的那段时间里,爱尔兰人哈灵顿赢得了英国公开赛,攀升至奖金榜榜首。前一段时间,埃尔斯又在温特沃斯拿下了自己的第7个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抢占了奖金榜头名。现在斯滕森仅位居第4位,落后埃尔斯350,000英镑的差距。

  由于埃尔斯本周不参加VOLVO大师赛,斯滕森竞争奖金王无疑更加自信。

  “赢得奖金王将对我非常重要,我觉得我能够在瓦德拉玛表现出色。我喜欢那个球场,彼得(他的教练)和我都在努力令我的长杆在比赛中达到良好的状态。”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