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锦标赛延长赛勇夺冠 米诺扎赢得第七场日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39  新浪体育
ABC锦标赛延长赛勇夺冠米诺扎赢得第七场日巡赛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菲律宾48岁选手弗兰基-米诺扎(Frankie Minoza)在日本兵库县ABC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延长赛中打败20岁的韩国选手李东焕(Dong-Hwan Lee)赢得了第七场日巡赛:总奖金1200万日元的ABC锦标赛。

  自从1990年在邓禄普公开赛(Dunlop Open)上取得第一个日巡赛冠军之后,弗兰基-米诺扎便将日巡赛作为他的基地。本周之前,他最近一次赢得日巡赛是在2001年富士产经精英赛(Fuji Sankei Classic)上,那已经是6年之前的事情了。

  “夺冠?那种气氛又返回来了。”弗兰基-米诺扎说,“6年的时间真是太长了。今年可真是一个好年头呀。”

  弗兰基-米诺扎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274杆(69-64-71-70),低于标准杆14杆。十分不幸,李东焕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便追上了菲律宾老将。双方不得不展开延长赛决胜负,最终弗兰基-米诺扎取得了胜利,赢走了2400万日元冠军奖金。

  这是弗兰基-米诺扎第四次进入日巡赛的延长赛,之前他的战绩为2胜1负。1990年邓禄普公开赛,他打败杉原辉雄夺冠,而1993年Maruman公开赛,他打败了中国台北名将陈志忠赢得了冠军。

  谈到今年是弗兰基-米诺扎的好年份一点也不假。虽然已经快满50岁,菲律宾人2月4日便在亚巡赛上赢得了他本国的公开赛:菲律宾公开赛。那场总奖金30万美元的比赛也是弗兰基-米诺扎在亚巡赛上赢得的第一场胜利。四轮总成绩278杆(73-67-67-71),低于标准杆10杆,弗兰基-米诺扎以2杆优势战胜同胞杰拉德-罗沙利斯(Gerald Rosales),拿走了47,550美元的冠军支票。

  ABC锦标赛双重卫冕冠军片山晋吴表现也不错,他四轮成绩为275杆(71-68-66-70),低于标准杆13杆,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单独位于第三位。上一周刚刚夺冠的他仍旧位于奖金榜第二位,位于谷口彻(Toru Taniguchi)之后。片山晋吴曾于2003年、2005年和2006年三次赢得ABC锦标赛。

  下一周日本巡回赛将前往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总奖金1500万日元的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名人赛(Mitsui Sumitomo Visa Taiheyo Masters)将在那里举行。卫冕冠军为中岛常幸。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