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尼总统邀请赛帕冈森逆转夺冠 梁文冲并列第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07  新浪体育
印尼总统邀请赛帕冈森逆转夺冠梁文冲并列第八名

帕冈森逆转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结束的首届印尼总统邀请赛中,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反超登顶,捧得自己首座亚巡赛冠军奖杯。29岁的冠军得主为此淌下激动的泪水。

  帕冈森在决赛轮打出65杆(-7),总成绩是269杆(-19)。这场胜利为他带来55,475美元的收入,在奖金榜的排名也大幅上升,达到第33位。

  作为2006赛季的亚巡赛最佳新人,帕冈森本轮打了场漂亮仗。他在第17洞抓鸟,最后一洞更是射下老鹰,以一杆优势压倒印度新秀戈甘吉特-布拉(Gaganjeet Bhullar),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莱德杯名星李-维斯特伍德在结束洞拿下25英尺的老鹰推,凭借连续第二个70杆的成绩与美国球员姜文喆(Anthony Kang)分享了第三的名次。

  帕冈森夺冠后表示:“我快说不出话了,对我来说,这个结局太完美了。我一直很享受自己在亚巡的比赛,这正是我职业生涯中一直等待的时刻。我要把胜利献给我的妻子和女儿,是她们一贯的支持鼓励着我。我要感谢赞助商以及所有为我鼓劲的人。”

  帕冈森第三轮只打出71杆,进入决赛时落后领先者三杆,不过前九洞抓到的四只小鸟使他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转场后,他在第13洞再下一城,可惜15洞吃到柏忌。还剩三洞时,他落后布拉两杆。凭借最后两洞的精彩表现,帕冈森成功扭转局面,夺得冠军。

  “来比赛时,我的击球不是很理想,但是托尼-拉斯古纳(Tony Lascuna)和德拉瑞尔特(Jerome Delariarte)讲了些小技巧,对我的挥杆很有帮助。他们说我在挥杆时移动太多了,所以我在比赛时集中精神想着这些,适应得很好,最终获胜。”

  帕冈森补充说:“这个星期,我对自己的推杆充满自信,在第17洞时,我对自己没有一丝怀疑。第18洞的开球很稳定,我距旗杆只有205码,第二杆用六号铁,球被放到洞口外七英尺处。我正想着老鹰,它就直接滚进洞了,那么顺利,所以我无比开心。”

  带着五只小鸟和两个柏忌的战利品,布拉一路领先帕冈森,18洞结束时优势是一杆。然而菲律宾人最后射下的老鹰彻底粉碎了布拉在首个赛季就夺得首冠的机会。

  “说起帕冈森,我很开心,因为他表现很好。这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我知道我的时代要到来了。我爱这座球场,在以后的赛事中,希望我能再次置身领先集团。”200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前,布拉曾在印度国内的业余比赛中有过十次夺冠记录。

  “等待结果时相当紧张,但我还算冷静,因为在

高尔夫运动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个结果之于我而言真的很好,我期待在这个赛季能有个好的结尾。”年仅19岁的印度人说。

  英国人维斯特伍德本想继日本、澳门和

马来西亚的夺冠后在亚洲再续辉煌,最终只获得并列第三。“直到最后我才找到在果岭上的节奏。但是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在这座球场打球的经历很棒。祝贺取得好成绩的帕冈森。”

  上一轮排在并列第17位的梁文冲,今天打出66杆,四轮总成绩274杆(70-67-71-66)获得并列第八名。本轮七只小鸟一个柏忌的收获是他四天来的最好表现,8242美元的奖金使他在奖金榜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