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下周征战新加坡公开赛 期待狮城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4:30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下周征战新加坡公开赛期待狮城再创佳绩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名将张连伟下周走上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新加坡公开赛梯台的时候,他希望好运能够继2003年的新加坡名人赛之后再次降临。

  张连伟至今为止最重大的胜利来自于2003年的新加坡名人赛。当时,他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击败了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成为第一位赢得欧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大赛的中国大陆球手。

  这个伟大的胜利不仅巩固了张连伟作为中国大陆首席职业球手的位置,而且随后还令他获得了2004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邀请。张连伟也成为首位登录四大满贯赛事的大陆球手。

  42岁的张连伟今年参加的亚巡赛有限,但是他在上周日获得的本赛季第三个欧米茄中巡赛的冠军,却证明了他依然有不俗的实力。

  “那场胜利让我对新加坡公开赛拥有不错的心情。尽管我的年龄渐长,但是这次在赛季收官站出色的表现,显示出我依然能够夺冠。以红字的成绩完成比赛,并且成为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唯一一位球手,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北京天安假日球场举行的欧米茄锦标赛上,张连伟是唯一一位取得低于标准杆总成绩的球手。而他在最后两轮抓下的14只小鸟,也说明了当比赛进入紧要关头时,张连伟能够打出低杆数。

  在那场比赛输给张连伟的名将,还包括了两位来自中国台北的亚巡赛冠军汪德昌和吕文德。而更加令人佩服的是,张连伟是在使用新球杆的情况下夺冠的。“我在换了球杆之后还能打出好成绩,让我有点吃惊。我还是用相同牌子,但是一号木和铁杆都换了新的。”张连伟补充道。

  对于11月1日-4日进行的明星云集的新加坡公开赛,张连伟表示,自己不会想着去击败大明星,而是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我将在新加坡争取进入前十名。我在新加坡拥有赢得名人赛的美好回忆,所以我在那里感觉很好。”张连伟目前有五次获得亚巡赛的冠军。

  “在欧米茄锦标赛上,我能够将球打到距离旗杆很近的位置,所以我能得到很多小鸟球。但是我对自己的推杆不是感到很满意。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我出现了三次三推。如果我想在新加坡取得好成绩,我需要改善我的推杆。”

  “色拉蓬

高尔夫球场(Serapong Course)起伏不平,而且也正好靠海,那里会有很多影响成绩的因素。我将尽力保持自己前进的势头,发挥出色。希望梁文冲和我都能取得好的表现,为中国争光。”

  本届新加坡公开赛可谓是星光灿烂。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两届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去年的亚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多产的冠军维杰-辛格(Vijay Singh)、今年两夺美巡赛冠军的韩国人崔京周(Choi Kyung-ju)均加入到参赛阵容中。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