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精英赛外卡申请被拒 达利本周结束07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迪士尼精英赛外卡申请被拒达利本周结束07赛季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2007赛季将于星期日走到尽头,比他原计划的早了一周。

  他本人是等不及,早想结束这个赛季了。

  对于永远受欢迎的约翰-达利来说,这是充满颠簸,让人疲惫的一年。可是无论如何,两届大满贯赛冠军仍旧是美巡赛上最有吸引力的大腕。可是这仍不足以让他得到下一周年度最后一场赛事迪士尼精英赛的外卡。这是他第一次提出申请,遭到赛事主办方的拒绝。约翰-达利并不感到愤怒,他只是很失望。

  “我感到有一些惊讶。沃尔玛是冠名赞助商,我对他们总是充满了好感。我真的有些震惊我竟然没有获得外卡。”约翰-达利是阿肯色的居民,而那里是沃尔玛的总部所在地。“许多人居住在奥兰多,一些选手也许比我更接近参赛卡,因此这也许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在放弃约翰-达利的情况下,总奖金460万美元的

迪士尼精英赛将外卡发给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前冠军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美巡赛老将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以及充满潜力的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塔德-藤川是来自夏威夷的一个16岁中学生,今年7月份才正式转为职业球员。

  约翰-达利这一周在吉恩精英赛上获得了晋级,星期六第二轮最后一洞,他抓到了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如果没有那只小鸟,约翰-达利的赛季将在圣露西港宣告结束。

  “我感觉很好。”约翰-达利说。

  这是本赛季约翰-达利24次参赛中,第9次晋级。他10次被淘汰,另外因为受伤退出了5场比赛。其中一次最高调。在本田精英赛上,约翰-达利上杆过程中听到有球迷在按快门,他努力停止挥杆,结果拉伤了肩膀。为此,他休息了一段时间。

  如同今年一样,约翰-达利明年也需要通过外卡参赛。

  进入这一周时奖金为248,501美元,约翰-达利目前位于第182位上,与2008年参赛卡距离十分遥远。美巡赛规定,只有奖金榜前125位选手才能得到明年的全卡。而目前处于那个位置上的选手奖金已经超过了70万美元。

  “我期待着这一赛季赶快结束。”约翰-达利说,“过去两年,情况非常糟糕。今年也有一些伤病,但是当我参赛的时候,我相差得还是不远,打出了平标准杆,高于标准杆1杆、2杆。我有许多场赛事都是因为一、两杆之差而未能晋级……今年至少有8到9次,情况可以向另外一个方面变化。”

  然而事态并没有那样变化,因此出现了奇怪的一年--甚至以约翰-达利的标准也可以下这样的论断。

  约翰-达利曾经领先英国公开赛几分钟,到最终他却在卡洛斯蒂被淘汰。春季的时候,他出现在圣裘德锦标赛上脸上带着抓痕,他宣称太太用餐刀捅他。夫妻俩对簿公堂,申请

离婚,可是最终又宣告和解。在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二轮打出87杆,约翰-达利开始该轮比赛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糟糕。他前七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而后11个洞却为高于标准杆16杆。

  没有一场比赛,约翰-达利的名次高过第16名,事实上自从1995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只赢得过一场赛事。

  可是这里也有一些非常好的时刻,这让约翰-达利仍旧感到乐观。

  约翰-达利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3杆,另外在别克公开赛轮轮都是6字头,最后一轮与摇滚歌手基德-罗克(Kid Rock)一道庆祝。约翰-达利的雄风依旧不减,今年他在美巡赛的开球距离上排名第二位,落后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不算多。

  吉恩精英赛第二轮,约翰-达利打出69杆,这是他过去七轮比赛中第三次破70杆。他认为这是让人振奋、鼓舞的。

  “我已经非常接近了。”约翰-达利在第二轮结束之后说,“坦白对你说,我开始希望今年还可以打四、五场比赛了。”

  在第三轮结束,约翰-达利可能会转变语气。

  星期六下午,约翰-达利从珍宝俱乐部帕尔默球场后九洞开球,他一上来便吞下了四柏忌--这是他今年的第三个。在第11洞五杆洞,他出现了四推。由于天气的原因,第三轮没有在星期六如期结束。约翰-达利打完14洞之后,总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约翰-达利有机会在2008赛季开始之前打一些非正式的比赛。他计划与卡普雷斯一道参加大鲨鱼大奖赛。或许他还有别的参赛计划,因为球迷真的很喜欢看他打球。

  约翰-达利本人则希望能够制造一些让大家高兴的杆数。

  “我要对你说的是,”约翰-达利说,“这比没有人支持你更好。我的意思是说他们以一种令人难以相信的方式激励你。这是非常好的事情。真的非常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