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佛杯业余军团领首易人 张新军69杆冲上并列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7:11  新浪体育
大佛杯业余军团领首易人张新军69杆冲上并列第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今天下午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前两轮领先选手李超今天打出72杆(E),以三轮成绩212杆(-4)继续领先群雄。业余选手张新军今天打出69杆,以三轮220杆(+4)的成绩领衔业余军团,与施宁杰排并列第6位。

  “今天有点超常发挥。”张新军赛后说,“主要是推杆比较好,不像昨天出现了5个三推,旗杆位置也不难,所以上去就打鸟,开局很顺。”

  张新军今天从前9洞出发,他在第1洞、第6洞和第8洞共抓3只小鸟,打出了33杆的前半场最好成绩。进入后半场,他在第10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在第13洞和第16洞抓下小鸟,最终打出69杆的本轮最好成绩。

  年仅20岁的张新军曾经的最好成绩是今年业余锦标赛上的66杆,目前他已参加了4场职业赛事,其中最好名次是今年中巡赛延吉站第二轮的并列第3名。

  “我目前主要还是打业巡赛,如果有外卡参加中巡赛,我就会去好好锻炼锻炼。”张新军说,他表示他要加强战术和体能的训练,“我开球距离不是很远,所以会很吃亏,将来我会请教练。”他说。

  17岁开始接触

高尔夫的张新军曾经在西部业余巡回赛上夺过两站冠军,一次在西安,一次在云南。但对于将来的职业规划,他说:“我目前还没想转职业,因为成绩不是很稳定,即使转职业后,成绩可能也不会很好,所以先在业余赛上磨练几年。”

  已经成功入选男子业余国家队8人名单的张新军表示,他的首个冠军目标是下个月的业巡赛

东莞站。“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业巡赛广东站,前两天打完,我就排到了第4名,当时心里特高兴,我感觉自己也不是那么差。”张新军回忆说。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