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州山林火灾擦肩而过 米克尔森豪宅“火口”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加州山林火灾擦肩而过米克尔森豪宅“火口”脱险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的豪宅与本周在南加州地区肆虐的山林火灾擦肩而过。

  米克尔森一家当地时间星期一已经逃离他们位于圣达菲牧场(Ranch Santa Fe)的豪华住宅,当时火灾已经在他们临近地区肆虐。太太和三个孩子来到他们位于圣地亚哥海滩的一所住宅避难,那里要比圣达菲牧场的豪宅局促很多。火灾发生之时,米克尔森正在新泽西参加一个赞助商的活动,他于星期一晚上赶回家中。

  当地时间星期三,山林大火已经焚毁米克尔森所在街区的两所房子,可是他们的豪宅便安然无恙。

  一位消息人士说:“菲尔知道他非常幸运,因为他的家躲过了一劫。”

  米克尔森一家人准备这个周末返回圣达菲牧场,因为该地区的火势基本上得到了控制。

  此前,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加州消防局以及加州林业局联合组成的调查小组宣称:发生在美国加州南部的森林大火是有人故意纵火造成的。加州警方目前已经悬赏7万美元捉拿纵火嫌疑犯。此次大火焚毁了许多豪华

别墅。洛杉矶市附近的马利布地区,影星西恩-潘的
豪宅
首当其冲烧成废墟,与他比邻而居的珍妮佛-安妮斯顿、梅尔-吉布森等的房屋也被山火袭击。

  南加州火灾对

高尔夫行业也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以下是一些具体的例证。

  (1)瓦伦西亚TPC球场第九洞的湖水不得不抽出来对抗山火,不过球场的工作人员便表示球场不存在危险。

  (2)米克尔森一家不得不疏散,同样是大满贯赛冠军的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也要出外避难。NCAA锦标赛冠军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也是圣达菲牧场的居民,他在外参加一场大学的邀请赛,可是父亲的房子便遭到山火的威胁。

  (3)LPGA球员吉尔-麦克吉尔(Jill McGill)被迫逃离家园,参加欧洲女子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的贝斯-艾伦(Beth Allen)一直在追看新闻。

  (4)两个在南加州举行的大学生比赛并没有受到火灾的威胁,但是强风和浓烟对比赛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5)慈菇湖乡村俱乐部(Lake Arrowhead Country Club)位于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 County)的山区,很明显已经遭到荼毒,可能全部被焚毁,虽然该地区已经完全封闭。

  (6)大型的球具制造商Callaway、TaylorMade、Cobra、Titleist等的员工多数居住在内陆的疏散区域。这意味着许多条路都被封死了,或者严重堵塞,这使得制造商的工厂无法开工。

  (7)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之美联银行公开赛(Wachovia Open)原本将于10月26日到28日在圣地亚哥贝纳多牧场别墅(Rancho Bernardo Inn)举行,因为山火比赛不得不取消。赛事日期改到了明年春天。

  (8)根据报道,山火危及几个高尔夫社区,包括桑塔鲁斯俱乐部(Santaluz Club)、克莱斯比全国高尔夫俱乐部(Crosby National Golf Club)、圣达菲牧场高尔夫俱乐部(Rancho Santa Fe Golf Club,2006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场地)、圣达菲农场高尔夫俱乐部(Rancho Santa Fe Farms Golf Club)、费尔班克斯牧场乡村俱乐部(Fairbanks Ranch Country Club)和大海乡村俱乐部(Del Mar Country Club)。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