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球员仍占据领先榜 索姐泰国赛68杆略见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挪威球员仍占据领先榜索姐泰国赛68杆略见恢复



  新浪体育讯 这些天来,苏珊-佩特森很容易就能窜上领先榜。这不,这位挪威明星在周五本田精英赛的第二轮后,仍然有两杆优势领先。最近她参加的四场比赛,场场都至少领先了两轮;最近的10场比赛里她有七场领先两轮。

  “在打比赛的时候,我不会太去关注领先榜,”佩特森说,“我只是在打自己的球。或许,现在,我会看看大家的成绩,但是在18洞未完成时,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在尽力让自己打出个低杆数。”

  四周来,佩特森在寻求她的第三个胜利。结果,今天在四杆洞第13洞,她从115码的地方直接切到了老鹰,随后第18洞抓到小鸟,以68杆收杆。两轮133杆(-11),在Siam乡村俱乐部登上领先榜。上周在韩国寒冷的天气里夺冠,本周在泰国温暖的阳光下领先,佩特森展现出来的实力不容置疑。

  “这是又一个很棒的比赛。”佩特森说,“没有太多风,很温暖。我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好好打就可以了。我打出了几个好球,推杆也很顺利。”

  加拿大选手埃琳娜-夏普(Alena Sharp),今天打出同样的68杆,排在并列第二。劳拉-戴维斯以两轮-7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她第18洞抓到老鹰,打出66杆,这也是比肩Siam乡村俱乐部是Pattaya老球场的最佳单轮成绩。

  “和苏珊(佩特森)在一起打球,感觉很好。我顺着她的节奏在走,希望后两天能同样保持下去。”夏普说,“我还会有点紧张,不过这是能承受中的。我也想赢比赛,这一次不想让机会溜走。”

  保拉-克里默也打出66杆,最后五个洞她拿到三个小鸟,现在与金珠美(Joo Mi Kim,67杆)和安吉拉-皮袄(70杆)并列第四。她们36洞成绩是-6杆。“我今天的推杆要好一点,而昨天击球的感觉更好,”上周,克里默参加了一场日巡赛的比赛,最后拿到第二。“明天必须把球打到果岭上,然后拿下推杆。”

  卫冕冠军韩姬圆,打出70杆之后,有6杆落后;索伦斯坦则是今天完成68杆,现在手里有4个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前一姐开局不太顺利,是小鸟-双柏忌-小鸟。不过,随后第9洞、第10洞抓到两个小鸟,到了第13洞和第15洞再追两鸟,以-4杆结束。一年多无胜,索伦斯坦这是本赛季打的第11场比赛。

  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以75-68杆,暂时排在并列第21位;洪沁慧以75-73杆的成绩,落在并列第41位。本次比赛总奖金130万,共有60位选手参加,不设晋级线。

泰国本田精英赛次轮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