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洞失误损失大好开局 张连伟四杆落后信心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6  新浪体育
一洞失误损失大好开局张连伟四杆落后信心不减



  新浪体育讯 大佛杯中国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第一轮,老将张连伟打出74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5位。

  与吴康春、田野两位年轻球员同组,张连伟今天在太伟球场的前9洞表现非常稳定,在2号洞推进小鸟,在难度很大的4号洞吃到柏忌,随后在8号洞拿到今天的第二只小鸟,以35杆结束前9洞比赛。

  “上半场挺稳定的,而且球场的前9相对难打一些,”张连伟说,“11洞打完我已经负三了,其实蛮好的一个开始。”

一洞失误损失大好开局张连伟四杆落后信心不减

  在10、11两个洞接连推进小鸟,张连伟在12号洞的开球进了树林,敲出来之后,攻果岭又没有打好,最后出现了三推,成了双柏忌。“出现这样的失误,自己也有点着急。”张连伟说,“其实那个时候还是1个Under,也不是很差。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奇怪,球开不起来,今天最大的失误可能就是开球。”

  接下来的比赛,张连伟又在14、16、17三个洞吃到柏忌,最终以74杆结束比赛。“今天总的来说不是那么理想,稳定性差一些。”张连伟说,“所以我先在也在调整自己的推杆。”

  完成比赛后,张连伟简单的吃了午饭,随后就在练习果岭调整推杆。“最后的胜利还是决定于推杆的好坏。”张连伟说,“在这个球场,如果你上果岭大错位置,推杆的线路会非常复杂,很容易三推,所以推杆是关键。”

  作为北京地区第一家山地球场,在太伟俱乐部比赛,对球员的体力也是一种格外的考验,对于已经42岁的张连伟来说,难度更是可想而知,“最近的比赛都连着,周一的时候我还飞到昆明参加了一个活动,这样一个来回,肯定会在体力上有些影响。”张连伟说,“但是没有办法,这是我的工作,希望明天能够打好。”

  面对三位球员以70杆的成绩排在首位,张连伟坚信自己能够最终夺冠,“后面还有三天比赛,努力就好了,只要加油,机会是均等的。”张连伟淡淡的说。

  成绩 战报 分组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