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世界高尔夫》改版酒会 沙坑宝贝将走出杂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17  新浪体育
报名-《世界高尔夫》改版酒会沙坑宝贝将走出杂志



  新浪体育讯 礼尚往来 期待您的到来

  想见美女了?想提高球技了?想玩高尔夫游戏了?想接触高球业内人士?……别想了,快来我们的酒会吧,让《世界高尔夫》知道还有什么没为您想到的。

  11月3日,“华丽盛放-朋克新风尚” 暨《世界高尔夫》改版说明酒会将在上海侨泰高尔夫俱乐部龙华练习场举行。届时,《世界高尔夫》将以“倾城惊艳、华丽转身”的姿态,活泼、轻松、时尚的内容,张扬而大气地宣告高球“朋克新风尚”的开始。

  活动当日,《世界高尔夫》火辣的“沙坑宝贝”们将走出杂志,来到您的身边,为您送上我们最热情的招待;神秘高尔夫大师将为您亲身指导,答疑解惑,帮您提高球技。《世界高尔夫》还将为到场嘉宾准备丰厚的纪念品和各种趣味高球游戏,让您既能享受到高尔夫球的乐趣,又有机会赢得马基高一号木杆、汇丰冠军赛门票、伊莱克斯咖啡机等丰富的奖品。此外,《世界高尔夫》还广泛邀请了沪上高球业内人士,为您的需求提供机遇。

  酒会现场将有BRIDGESTONE、MARUMAN、TAYLORMADE、TITLEIST、CALLAWAY、HONMA、NIKE、SRIXON、WILSON、DUNLOP、MIZUNO、MACGRAGER、KASCO等众多厂商为嘉宾提供免费试打活动,想体验最新球杆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另外,还有鸡尾酒和伊莱克斯研磨出的香浓咖啡陪伴您。

  本次“华丽盛放-朋克新风尚”酒会是《世界高尔夫》特意为答谢新、老客户和读者对《世界高尔夫》的支持而举办。2007年8月,《世界高尔夫》与英国《GOLF PUNK》杂志版权合作。改版以来,《世界高尔夫》以诙谐幽默、时尚朋克的风格,成为高尔夫读者的新宠,受到了广大读者、同行以及广告商的广泛好评,改版后的新风格、新内容、新视角成为高坛一朵奇葩。对于未来,《世界高尔夫》从不缺乏挑战传统、挑战自我的魄力。这是我们的脚步,而且从不停止!

  ……

  你一定见过美女,但绝不可能见过比“沙坑宝贝”更热辣的;

  你一定学过高尔夫球,但绝对没有跟我们大师级别的教练学过;

  你一定玩过高球游戏,但绝对没像我们这样玩儿过;

  你也一定接触过高球业内人士,但绝对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同时接触这么多……

  《世界高尔夫》与GOLF PUNK连手打造另类的高尔夫世界。

  记得一定要来,不然肯定后悔一整年!

  时间:2007年11月3日(周六)12:00—16:00

  地址:上海侨泰高尔夫俱乐部龙华练习场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8号(机场东一路8号)

  12:00—13:30 贵宾签到

  13:30—14:00 《世界高尔夫》改版说明

  14:00—15:00 游戏互动/鸡尾酒会

  15:00—15:30 抽奖

  15:30—16:30 游戏互动

  16:30 酒会结束

  报名电话:(021)61280367-2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