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澜湖世界杯 多德与德雷德格代表威尔士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消息:作为好友的斯蒂芬-多德和布拉德雷-德雷德格将在今年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中再次并肩作战,希望重温两年前的胜利。

  这对好友曾在在2005年的葡萄牙世界杯上赢得冠军,也坚信他们深厚的友谊将帮助他们在今年11月22日到25日观澜湖球会的欧拉查宝球场再次勇往直前。

  多德曾在2005赛季初的时候,在上海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赢得他的首个欧洲巡回赛冠军头衔。所以他在中国总有些美好的回忆。而德雷德格也很高兴能够重游旧地,因为在2006年他曾在“友好杯”期间访问过观澜湖球会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场。

  “我很期待再次来到观澜湖。”德雷德格说,“去年我在观澜湖球会参加了友好杯,虽然不是在同一个球场上,我还是能感到这个球会难以置信的宏伟。斯蒂芬已经在中国赢得过冠军,也非常喜爱中国,所以我们都期待再次在这里比赛。”

  “葡萄牙的胜利对我们、对威尔士的

高尔夫运动都非常重要。我们很喜欢
世界杯
这样的比赛形式,非常喜欢在一起打比赛,这非常重要。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度过愉快而满意的一周。”

  在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历史上,多德曾有过美好记忆,“这是具有历史性的大型比赛,每一名职业选手都会想要参加,特别希望代表国家参赛,当然,也是大家非常想赢的一场比赛。幸运的是,我已经赢过一次,我希望能够再次取得胜利。”

  “布拉德雷和我两年前在葡萄牙赢得胜利。我们还是好朋友,这些都让我们与众不同。我们互相很了解,也很享受同组比赛的时光。不过,这样也会有更多的压力,因为当你跟伙伴一起打球时,你不想拖后腿。我会为巴德利打好比赛,为我自己,也为威尔士。”

  “这次比赛比赛的球场我没去过,期待去看一看。我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就是在中国取得,所以中国给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记忆。”

  自1953年在加拿大举行首场比赛以来,高尔夫世界杯的历史将在今年迎来一个崭新而激动人心的纪元。从2007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开始,观澜湖牵手著名钟表制造商欧米茄,将连续举办高尔夫世界杯直到2018年甚至更远。而回首1995年,正是观澜湖球会在其首次主办的世界杯上将高尔夫运动引入中国。

  旨在通过高尔夫运动促进国与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世界杯的概念最初由加拿大著名的实业家约翰-杰伊-霍普金斯(John Jay Hopkins)提出,并于1953年实现。当时的首届世界杯比赛称为加拿大杯,在蒙特利尔举行。1967年,正式命名为世界杯。

  作为世界杯的拥有者,PGA巡回赛国际联盟将见证该赛事第53年的辉煌。今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也将是2008北京奥运前的一项重要体育盛事。而欧米茄也将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指定唯一计时器。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