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与莱德杯轮轴转 队长阿辛格并不寻求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28  新浪体育
联邦杯与莱德杯轮轴转队长阿辛格并不寻求休息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表示他不会游说美巡赛,寻求更改赛程,在明年九月于瓦尔哈拉(Valhalla)迎接欧洲队之前休息一周。

  距离第37届莱德杯不到一年的时间,保罗-阿辛格与他的欧洲对手尼克-佛度本周一共同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巡视即将举办双年赛的场地:瓦尔哈拉。

  虽然美国队队长满意球场的状况,对于赛事的时机他便感到忧虑。

  球员们已经对联邦杯耗人的赛程表达了担心,该赛程要他们在八月底到九月初的一段时间里接连打四周比赛,一直到巡回锦标赛。

  美巡赛赛程到明年尤其磨人,因为莱德杯原计划于9月19日到21日举行,刚好在巡回锦标赛之后一周。

  美国队的中流砥柱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今年已经没有打完全部四场赛事,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过于疲劳。

  保罗-阿辛格表示他已经听到传闻说美巡赛正在考虑修改赛程,将巡回锦标赛移动到莱德杯之后举行,这样美国队的球员有更多时间做准备,以便终结欧洲队对莱德杯的垄断。

  欧洲队赢得了过去六届莱德杯中的五届,包括过去两届,而且是以创纪录的大比分。

  “我刚好发现巡回锦标赛上仅仅只有三、四名能进入莱德杯的欧洲选手。”保罗-阿辛格说,“而参加莱德杯的美国选手人数更多,因此赛程对我们的影响更为巨大。他们更容易耗光精力。

  “我并不知道美巡赛会怎样做,这里有传闻说他们决定在莱德杯之后举行巡回锦标赛。”

  “我们这一边有更多选手,他们需要连续打多场比赛,因此赛程对我们的影响是不同的。”

  保罗-阿辛格坦言如果赛程不进行调整,他的选手将处于劣势,可是他也提醒说上一个月的总统杯,美国队的表现并没有受到频密赛程的干扰。他们以19.5比14.5击败了国际队。

  “我并不会游说,要求巡回锦标赛变更日期。”保罗-阿辛格说,“我喜欢整个队伍在总统杯之前参赛的主意。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接受,无论出现什么事情,我们只用应付便可以了。”

  尼克-佛度也表示他将密切关注球员的赛程。“我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球员们的赛季十分漫长。”尼克-佛度说,“我们会加以调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