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举办中巡赛 天安要创造假日般休闲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2006年之后,中巡赛2007赛季再次落户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收关之战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0月18至21日在这里举行。作为2006年中巡赛最佳球场,天安假日一直受到各地球员的高度赞赏。对于连续两年参与中巡赛,天安假日的董事长宋齐先生表示,这对天安的品牌建立、累积经验、实现更专业化运作都有重要意义,更多高尔夫爱好者也通过比赛更好地了解了天安。

  事实上,天安假日是座年轻的球场,开业仅三年多,但它已经举办过不少大型赛事。这得益于其总经理程军的有效管理。作为中国第一批职业球员,程军对高尔夫的理解和体会更加深刻,宋董事长表示:“基本上,球场的管理都是程军在抓,他可以更贴近广大球友的实际需求。”作为老板,宋董大约一周下场打两三次。与球迷不同,这位球场出资人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场地本身而非打球上,每次打球其实都是在为球场查漏补缺。

  到过天安的人都知道,这里并没有充满特色的建筑或者奢华的装饰,而是散发着一种朴实的气息。对此,两位管理者的经营理念是将天安建成一个供广大球迷娱乐、健身的休闲平台,为客人营造轻松随意的氛围。举办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了做到更加专业,更好地为客人服务。整体来说,球场本身难度并不很高;但在比赛期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经过两年的实地检验,这种方式的效果令人满意。

  宋齐先生表示,自己与程军都希望为

高尔夫真正做点事情,他们很关心青少年球员的成长。每年夏天,天安假日都会与梅塞德斯-奔驰合作举办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为孩子们提供学习和练习的机会。

  2008是奥运年。天安是否会连续第三年参与中巡赛还是未知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成为奥运高尔夫会所,举办各项活动。届时,它将向世界展现自己的专业与优秀。

  举办比赛是对球场的检验和提高,不断提高是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好的打球环境。正像宋董说的,天安希望成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