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第三轮 佩特森领先亨斯比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39  新浪体育
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第三轮佩特森领先亨斯比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温暖的阳光下打得很稳定,尽管在他身旁错误横飞。结果是:瑞典人打完星期六的比赛之后领先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前三轮一杆。

  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与瑞典人同组,分享着领先,直到在第18洞四杆洞,他两次将球击入沙坑之中,导致柏忌的出现。

  当温度上升到32、33摄氏度时,卡尔-佩特森打出的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平了星期六最好杆数。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Grayhawk Golf Club)7,125码猛禽球场举行的这一场秋季系列赛上,瑞典人三轮成绩为197杆(67-66-64),低于标准杆13杆。

  “我打得很好。”卡尔-佩特森说,“我只错过了两个果岭,没有给自己制造真正的麻烦,一定要吃柏忌不可。我打得稳定,我推得也很好。”

  马克-亨斯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与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两人的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三周前在总统杯单人对决赛中打败了老虎伍兹,星期五打出64杆之后,星期六又打出了65杆。

  “比赛的大部分时候,我都将球放到了洞杯明智的一方。”迈克-维尔说,“这是你在这里打球必须要做的事情。果岭非常难,因此你需要把球放到合适的位置上。”

  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也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与第二轮领先者赖安-摩尔(Ryan Moore,71杆)一起收获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3杆,他们位于并列第四位。赖安-摩尔开始本轮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比赛过程中,他的推杆一直处于挣扎状态,最后三洞他有两洞都以柏忌收杆。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65杆)、本-克瑞(Ben Crane,69杆)和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69杆)的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卡尔-佩特森15岁的时候便从瑞典移居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他对

百慕大草的果岭感到舒服。凤凰城地区的球场在灼热的夏天都铺的是百慕大草,可是在秋季便交播上黑麦草。

  “很明显,果岭上草纹很重。”卡尔-佩特森说,“可是你能分辨出草纹的方向来。”

  这是卡尔-佩特森本赛季所打的第29场比赛,他计划参与秋季系列赛剩下来的两站比赛。他进入本周之时总奖金1.79万美元,位于奖金榜第39位。

  “我仍然想冲进奖金榜前30位。”卡尔-佩特森说。

  卡尔-佩特森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2006年纪念高球赛和2005年

克莱斯勒锦标赛。这两场比赛,瑞典人都是在领先54洞时夺取的。纪念高球赛领先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2杆进入决赛,卡尔-佩特森最终取得2杆胜利。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与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并列领先,他最终取得了一杆胜利。唯一的失误是2005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54洞过后他是六位领先者之一,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今年43场比赛中,仅仅只有14场的冠军由星期六的领先者夺走。

  “如果天气继续是这样,你需要打得积极一些,正如我们现在的样子,杆数会非常低。”卡尔-佩特森说,“可是如果30英里/小时的大风刮起来,我的意思是说,每样事情都会在风中发生改变。”

  很明显最后一洞柏忌让他十分烦恼,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亨斯比便居住在附近的梅萨(Mesa)。他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对记者说一句话。他进入本场比赛的时候奖金排名为151位。他在星期五打出了本周最好成绩61杆,低于标准杆9杆。马克-亨斯比与他并列的选手迈克-维尔一样,都在寻觅2004年以来的第一个胜利。当迈克-维尔有86场赛事不胜时,马克-亨斯比有72场赛事不胜。

  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的阵容是秋季系列赛中最强的,可是几位大牌明星,包括米克尔森、约翰-达利在内,星期五都被淘汰出局了。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奖金90万美元,赛事对于马克-亨斯比这样的选手来说无疑是一个绝妙的机会,乘机进入奖金榜前125位,从而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曾经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在第15洞211码三杆洞,他的小球便掉入了水中。西恩-奥海尔在那一洞吞下双柏忌,随后在第16洞又吞下双柏忌。

  西恩-奥海尔三轮下来成绩为202杆(68-66-68),低于标准杆8杆,与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68杆)、上一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冠军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65杆)、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69杆)以及肯特-琼斯(Kent Jones,68杆)并列,一起位于第九位。

  比利-梅费尔在当地出生,在凤凰城长大,他在前十洞抓到5只小鸟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进入冠军争夺圈,可是最后六洞他遭遇四个柏忌一只小鸟,便滑落下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