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修改草案出炉 巡回赛锦标赛放到莱德杯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2日美巡赛规则委员会举行的会议上将讨论两份草案,一份是有关兴奋剂的,一份是有关联邦杯改革的。虽然10月16日在亚利桑那斯科戴尔召开的会议上,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明年的联邦杯总决赛只会进行小小的调整,可是另外的一些消息人士却指出所提交的改革草案,变动幅度其实很大。第一:联邦杯总决赛的阵容将缩减;第二,莱德杯很有可能插到四场总决赛之中,这样可以避免连续举办五周重大赛事。

  一份草案提议:顶级球员可以按计划参加前两场总决赛:8月21日到24日的巴克莱精英赛,8月29日到9月1日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接下来他们休息一周,再参加第三个回合总决赛:BMW西部锦标赛,然后是莱德杯。巡回锦标赛目前的规划时段为9月11日到14日,未来将调整到9月25日到28日举行,也即在莱德杯之后一周举行。

  “听一听球员在

总决赛之时的反馈,这总是他们谈论的核心。”巡回锦标赛执行总裁托德-瑞恩哈特(Todd Rhinehart)说,“我们希望确定这是对球员以及观众的最好方案。我想这里有50%的机会调整赛程。可是当你与电视达成了合同之后,你要调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只有一年的间隔。可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对联邦杯的另外一个提案是有关于如何削减阵容的。推荐的方案是巴克莱精英赛120人参加(今年144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90人(今年120人)、BMW西部锦标赛60人(今年70人),巡回锦标赛维持不变,仍是传统上的30人。也就是说,与今年比较起来,联邦杯总决赛一共削减了64个席位。

  “NFL一共有32支队伍,12支进入总决赛。今年125位选手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可是144人却能进入总决赛。”福瑞克8月底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说,“因此毛算下来,这是联赛的110%。每个人都在抱怨冰球和篮球有一半的队伍进入了总决赛。他们仅仅是50%,而我们是110%。”

  新的总决赛赛程也会对秋季系列赛产生一些点滴效应。在提议的新赛程中,维京精英赛(9月18日到21日)和旋石锦标赛(9月25日到28日)将与莱德杯和巡回锦标赛同周举行。维京精英赛今年9月份与总统杯同一周举行。

  芬臣另外还说兴奋剂的检测很可能会局限于顶级球员(也许是联邦杯积分榜前100位选手),一年可能会有两次,随机取样检测。

  美巡赛对触犯兴奋剂条例的选手处罚可能相当严厉。提交讨论的处罚方案是:首次违规处罚5000美元,第二次违规禁赛一年,第三次违规不仅将面临美巡赛终身禁赛处罚,还面临国际

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所有成员的终身禁赛处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