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六个月伤病 本-克瑞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转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慢性背伤让本-克瑞(Ben Crane)休息了六个月,现在他终于回到了美巡赛上来。当然,没有一个人比德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的31岁球员更释然。

  “在那六个月中,我在想……我想四个月我都在考虑:‘我不知道我的高尔夫还有没有未来。’”本-克瑞谈到那一次间断时说,“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我的高尔夫注定没有未来了。”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无论用了什么治疗手段,本-克瑞肯定以一种旋风的方式重新归来。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一双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他上升到了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的前列,两轮过后与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赖安-摩尔(Ryan Moore)3杆。

  “你真的不知道你会打得怎样,因此真的很激动在回来之后能打出几轮好球。”实际上,本-克瑞上一周才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上返回赛场。那一场比赛他获得了并列38名。

  本-克瑞在美巡赛上赢得过两场比赛,最近的一次是2005年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受到背痛的影响。2004年,他有两个月时间没有参赛,去年疼痛也中断了他的赛季。

  最近的一次灾难是最严重的,这让俄勒冈大学前尖子生躲避着各种关于治疗的问题。或许他正在比划十字,祈祷着一切平安。

  “我真的无法找到答案为什么我会如此疼痛。”本-克瑞说这个话的时候脸上流露出焦虑的表情。“我差不多进行了各种治疗--所有的治疗。

  “什么奏效?说来话长了。我经历了太多事情。然而答案是: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十分激动。这是最好的答案。”

  为什么不呢?每一次本-克瑞打球,看上去他都很火暴,比如星期五。他像岩石一样稳定,抓到了五只小鸟,另外还精彩地救起了许多标准杆,包括第五洞20英尺的标准杆推杆。在那一洞,他第一推好不容易才停在了果岭上。这比起星期四来肯定更好,甚至第一轮充满了如此多火花。他抓到六只小鸟一头老鹰,抵消了记分卡上的四个柏忌。

  “我猜想你至少要说我很新鲜。”本-克瑞打趣地说,“你绝对不知道六个月之后你会打得怎样,因此真的很开心你回来之后能打出几轮好球。”

  如果本-克瑞这个失落的赛季还有什么值得庆幸的东西--他在八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206,763美元--那便是他在家中与太太希瑟(Heather)和10个月大的女儿卡茜蒂(Cassidy)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时光。

  “那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东西,能够与她(卡茜蒂)在一起共度时光真的很美好。”本-克瑞说,“她对爸爸的了解与对妈妈的了解一样深,我想不是太多人能有这么多时间在家与他们的小家伙呆在一起。

  “可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这也是最艰难的时刻,因为我不能打球。”

  事实上,回到美巡赛上来,在阳光充足的沙漠中打球也许正是医生给本-克瑞下的命令。还记得吗?本-克瑞取得的职业生涯第一个胜利正是在阳光灿烂的山谷地区。2001年,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拿到了现在已经取消了的毒蜥河精英赛(Gila River Classic)的胜利。

  “两个星期前,我与好朋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谈到了什么时候回来比赛更合适,他说:‘你知道,如果我是你,我会等到比赛在沙漠中进行的时候才回来。’”本-克瑞说,“我默默地对自己说:也许他是对的。我因为一些原因,希望在沙漠中参赛。

  “这里的果岭非常好,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多年以来,我在棕榈温泉打过很多

高尔夫,在这里也是的。作为一个来自西岸的人,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本-克瑞甚至对于回到斯科戴尔地区做了有趣的注释。看上去他使用了在赢得毒蜥河精英赛时的同一个球童:克莱格-维尔蒂(Craig Welty)。在本-克瑞长期缺席比赛的情况下,他常用的那个球童现在服务赖安-摩尔(Ryan Moore)。

  “因此我给维尔蒂打了电话,我说:‘愿意为我当两周的球童吗?’”本-克瑞笑着说,“他来自西雅图,他说当然。

  “因此当我有同一个球童背包的时候……很明显,我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的美好回忆又回来。”

  现在的问题是这种美好回忆能否延续到周末。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