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森并列领先韩国锦标赛 奥查娅72杆发挥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LPGA亚洲之行的首战——韩国锦标赛第一轮在Mauna海洋球场结束。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打出69杆之后,与韩国球员李明娜并列获得领先。

  最近几周,挪威选手表现总是非常不错,总是能出现在成绩榜的前列。这不,在周五寒冷的天气里,她最后两洞抓到小鸟,完成-3杆。目前正在期待捕获第四个LPGA冠军的佩特森,全场抓到5个小鸟,后9洞无柏忌,前9洞吞下了两个柏忌。

  “今天想打好是很困难,风起得这么大,很难瞅准风的方向选对正确的杆,”佩特森说,这一轮,风速达到了20迈/小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攻果岭时需要做到准确!有些五杆洞比较有机会,必须抓住它。我很开心自己最后有3个低标准杆。”

  佩特森,2005年后背受伤之后修整8个月,现在终于迎来突破的一年。

麦当劳锦标赛她拿到第一个大满贯,此前还拿到米查罗布公开赛冠军,两周前在延长赛击败奥查娅捧杯朗思药业挑战赛,她正在享受这段收获颇丰的时光。

  苏格兰球员马修打出71杆,与韩国名将张晶、文贤喜(Moon Hyun Hee)以及Joo Mi Kim并列。世界第一奥查娅完成72杆后,与李善华、朴世莉等处在第三军团。

  奥查娅,上周刚刚成功卫冕三星世锦赛,以赛季七冠、3,318,421美元奖金遥遥领先。朴世莉,2002年是赛事冠军,“今天的比赛很难,虽然我知道这里的风一直都很大,与过去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它的草很湿,这是不同的挑战,我打得不够好。”

  本次比赛54洞,共有69位选手参加,不设晋级线。中国台北球员有卢晓晴、洪沁慧两位选手参加,第一轮比赛分别打出73杆、77杆。而三位名将,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科尔(75杆),依云名人赛冠军古尔比斯(76杆)以及赛事卫冕冠军洪金珠(81杆),均发挥欠佳。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