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收官战拉开战幕 汇丰冠军赛名额争夺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07年中巡赛收官之战欧米茄锦标赛今天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参赛选手除了角逐本站赛事15万元的冠军奖之外,2007年汇丰冠军赛参赛名额也是争夺亮点。

  2007年汇丰冠军赛将有9名中国内地职业球员参加,除了梁文冲将以欧巡赛冠军(新加坡名人赛)身份参加外,其余8名球员将由今年中巡赛冠军和中国男子职业排名产生。今年已经夺得中巡赛冠军的有4名球员——张连伟、李超、吴康春和郑文根,他们已经率先入围。如果本站赛事有新冠军诞生,那么第5名入围汇丰冠军赛的球员也将确定。

  本年度剩下的两场职业赛事——欧米茄锦标赛和大佛杯中国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将决定最终的中国男子职业排名,目前排在第5位的是黄明杰,积分2805分;袁浩排在第6位,积分2335.5分;尚磊排第7位,积分1885.35分;吴伟煌排第8位,积分1730分。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