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共球场一色 重庆保利"凤凰"与"雄鹰"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04  《经典高尔夫》杂志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是由中国保利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精心打造的。球会总体规划2个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北球场(雄鹰球场)于2006年6月开始接待广大高球爱好者,并于2006年9月28日以“信保杯”国际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的开赛正式开业,南球场(凤凰球场)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门纳客。

  球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球场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经开园,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重庆市核心商务区渝中半岛主城区约8公里,交通便捷,市政配套设施齐全。

  北半球将不再孤单

  现已投入运营的北球场于2006年6月对外开放,球道总长6949码,标准杆71杆。整个球场地形为重庆特有的山地特色,保留了原始地形地貌,前9洞洒落于山谷之中,后9洞为灯光球场,安卧在崇山之巅,具有融合精心巧妙设计和极负挑战两个特点,地势随山势落差而变化,蜿蜒盘旋,险峻与幽静融为一体。

  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球友见面的南球场球道总长7400码,标准杆72杆,与北球场风格截然不同,球场以森林为主要特色,树林茂密,河流蜿蜒,地势较为平坦,漫步其中,犹如置身原始丛林,体味自然魅力的同时,也让您感受挥杆其中无穷的奥妙和乐趣。南、北两种风格的球场双剑合壁,也将使球手的选择更为多样。

  球场还配有灯光练习场,占地4万平方米,全场300多米,宽度达130米,分为上下两层共78个打位,并设有打击测试室、目标果岭及沙坑。全敞开式设计,周围没有任何遮挡,视野宽广,置身其中感觉自己已融入到了球场,这样的境域,容得下每一个心怀世界的财富人士任意挥洒。

  特色球洞

  7号洞是北球场最具特色的球洞,标准杆3杆,全长215码。发球台位于山脊之上,前方是自然深郁的山谷,果岭位于山谷之中,林静幽香,充满了自然气息,高达40多米的天然瀑布高挂于绝壁之上,远观如一丝银带,从陡峭的山崖上飘然而下,楚楚动人;近看则似银河斜落,飞流直下,气势磅礴,顺水而下形成柔美清新的溪流,壮观而又动人心魄。

  15号洞为北球场最长的5杆洞,全长574码。整个球道看似波澜不惊,平和祥静,却有极高难度——矗立山峦之巅,悬崖一侧,地势陡峭险峻。开阔的视野令心胸自然舒畅,而独特险要的地势地貌,又将最大限度地挑战球手的球技。

  “雄鹰”足迹

  球会开业至今已举办近20次赛事,每次赛事参赛规模均达100多人,其中包括:

  “信保杯”国际名人

高尔夫邀请赛;

  2007年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重庆站赛事;

  首届梅赛德斯-奔驰重庆地区高尔夫球邀请赛;

  200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重庆站;

  “爱在身边”慈善高尔夫邀请赛。

  “信保杯”国际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于2006年9月29日在刚开业不久的“雄鹰”球场正式挥杆,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商界名流和精英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参赛选手们在北场雄鹰球场中享受险峻幽静的自然风貌和来自山地球场的挑战。

  2007年4月14日,由

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冠名赞助的中国西部业余巡回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战幕,这也是重庆高球界至今举办的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业余赛事。

  在极具山地球场特色的保利雄鹰球场挥杆高尔夫,对众选手来说是充满挑战和趣味的赛事。

  配套齐备 感受贴心服务

  会所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有VIP贵宾室、中西餐厅、豪华包房、巴渝茶室、露天宴会厅、专卖店、室外观景台等设施,功能齐全,风格独特,不仅能多角度欣赏球场风光,更能让您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和享受最尊贵的服务。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