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首登世界高尔夫权力榜 世界第一高尔夫得到公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5:40  深圳特区报

  华人首登“世界高尔夫权力榜”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获此殊荣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日前,美国权威的《GolfInc》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世界高尔夫权力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成为首位上榜的华人。这标志着他所创立的观澜湖世界第一大规模的高尔夫及其综合休闲产业群,已经成为全球公认,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休闲品牌。

  《GolfInc》杂志是美国最权威的高尔夫媒体,自1999年起每年评选“世界高尔夫权力榜”,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其评选范围包括高尔夫运动界和产业界,上榜人士均为在保持高尔夫传统和促进其发展方面的领军人士,被公认为是对世界高尔夫发展最具贡献的人士。同时,由于高尔夫已经成为在全球政界、商界、体育文化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一年一度的这项评选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朱树豪因为开拓性地发展了观澜湖世界第一大规模的

高尔夫及综合休闲产业群,并将高尔夫
世界杯
连续12年引入中国,而成为第一位上榜的华人。此外,评选更特别强调,“朱树豪博士不仅是全球高尔夫舞台上的重要人物,更在中国商界、企业界与世界的频繁交流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在今年度35名“高尔夫强人”中,朱树豪博士名列第16位。同时,朱树豪也同另外两位上榜人士一起,成为该期杂志的封面人物。

  其次,评选还特别提到朱树豪博士在中国高尔夫与世界高尔夫交流中的关键作用。“朱树豪博士是将国际高尔夫引入中国的开创者,正是他将泰格伍兹、尼克劳斯、维杰辛格、格诺曼、费度、奥拉沙宝等世界高球巨星引入中国,促进了中国高尔夫与世界高尔夫的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份榜单上,有许多人士是与观澜湖和朱树豪博士有深厚渊源的人士,排名第一的杰克·尼克劳斯和排名十一的格·诺曼分别是观澜湖的球场设计师;排名第五的球王泰格·伍兹和排名十二的加利·皮亚分别受观澜湖之邀首访中国;排名第七的美国PGA巡回赛主席蒂姆·芬奇姆和欧洲巡回赛执行董事乔治·奥格拉迪则与朱树豪携手,将连续12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引入中国。

  此次,高尔夫世界杯连续12年落户中国,更创造了国际顶级职业赛事连续12年移师非欧美地区,并于同一个国家举办的世界高尔夫新纪元,也是未来12年在中国举办的最有持续影响力的国际职业赛事。2007年第53届赛事将有2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参加,其中包括东道主中国队。整个赛事将在148个国家进行

电视直播。此次,朱树豪博士在世界杯开幕前获得这一殊荣,将促进国际人士更多地关注中国新兴的高尔夫休闲产业的发展,并将推动国际社会对中国繁荣稳定、高速发展的认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