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洒高尔夫阳光 07年万柳青少年邀请赛温情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30  新浪体育
播洒高尔夫阳光07年万柳青少年邀请赛温情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庆黄金假期期间,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贯彻着几年来形成的传统,为会员和会员的家庭营造着一个舒适的假日休闲场所,而且也迎来了40个天使般纯真的面孔,他(她)们就是参加“2007年万柳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的40名小选手。

  “2007年万柳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 是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自2006年开始举办的第二届青少年邀请赛,10月2日和3日连续两天举行。今年的比赛有三个组别,分别是14-17岁、11-13岁和7-10岁年龄组。并邀请了宋泰霖、窦泽成、陈泽山川、杨依凡、胡点典、路心仪等现阶段的青少年好手来参加,这些活跃在中国青少年赛事中的小选手在这次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杨依凡和宋泰霖分别拿下各自组别的冠军。

  参加比赛的选手中还有一批是万柳阳光

高尔夫夏令营的营员,任锐、董超凡、詹之琳、詹之丰、胡雪飞、梁秋宏,今年暑假他们都在万柳高尔夫球场学习了10天的高尔夫知识、礼仪和球技,看得出来,经过教练的精心指导和自己的练习,他们能够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和力量,他们也懂得运用合理的战术选择不同的球杆,根据地形选出最适宜落点。

  比赛一结束,刚刚还趴在最后一洞果岭上认真看线的小球手们看到等待着他们的父母的时候,孩子气的天真和对父母的依赖就表现出来了。他们似乎是有些迫不及待地奔向了父母的怀抱。先回来的小选手们在专门的休息区吃着、玩着,欢天喜地地等待着成绩出来。

  万柳青少年邀请赛赛事总监刘学说,参加这项比赛的选手和赞助商与去年相比明显增加。最初,万柳阳光高尔夫夏令营和青少年邀请赛只是秉承为万柳会员子女提供全面服务的理念,但是随着这两个活动在万柳的逐渐向深层次展开,逐渐形成延续性的系列主题活动,我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我们期望能够成为播洒阳光的使者,在青少年的心中撒下高尔夫的阳光火种,带领更多的孩子走进高尔夫的世界。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也十分感谢今年赞助比赛单位:USKIDS、交通银行-万柳支行,为今年这场赛事的主要赞助者。

  获奖名单

  A组冠军 余静远

  B组冠军 杨依凡

  B组亚军 路心仪

  B组季军 彭 昊

  C组冠军 宋泰霖

  C组亚军 窦泽成

  C组季军 黄俊琦

  距洞最近奖 金子豪 雷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