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绿色同行 京典好好杯名人会员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典/好好杯高尔夫首演成功、中国台北球友谢树梁打出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2007年9月27日,京典好好杯高尔夫名人会员邀请赛在北京的伯爵园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开杆。这是首都高端医疗机构首次联合为会员举办的高尔夫比赛。经过前一天夜里大雨的洗礼,清晨伯爵园的景色格外的迷人。天气也为比赛的举行开颜,清新的空气和适宜的温度为比赛的举行提供了完美的开始。

  上午10点钟,就有选手陆续来到了比赛场地。但主办方已经提前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很愉快的和熟识的朋友见面寒暄,也在签字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纪念。

  赛事吸引了包括在京台商、驻华使馆高层以及演艺圈人士等众多两岸三地的球友和国际友人参加。而

高尔夫的平台让他们充分的享受到了放松和愉快的休闲体验。作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很多会员都非常愿意接受不同类型球场的挑战。而伯爵园因为是会员制的球场,所以能够在这里通过比赛熟悉这片球场是令他们非常高兴的事情。伯爵园的高球之行,也即将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

  比赛采用18洞同时开球的方式。中午12点钟,在一号球场进行了开球仪式。仪式上,北京盈佳浩讯科贸公司总经理蔡英先生进行了致辞。随着一声炮响,京典好好杯高尔夫名人会员邀请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是采取辛贝利亚的积分方法,比赛中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出人意料的水平,打球的速度甚至超出了主办方的预计。天气此时也非常帮忙,送来了和暖的秋风和恰到好处的阳光,一切的天时地利人和,将选手们紧张而又不失平稳的比赛过程衬托得淋漓尽致。

  下午三点钟左右时,传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中国台北球友谢树梁打进一杆进洞,他在141码的第13洞用7号铁打出了精彩的一击。谢树梁表示这一刻令他难忘,他已将喜讯传在第一时间传给了亲朋好友,并将和球友们一起庆祝。

  经过18洞的较量,各项大奖得主终于出炉。加拿大籍球友Mick Willis以7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球友王继康以7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由张宇以76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由Hellen以111杆的成绩获得,亚军由Libby以112杆(后9洞56杆)的成绩获得,林秀美获得总杆季军,她成绩是112杆(后9洞57杆)。

  服务细致周到、奖品丰厚诱人。

  比赛中,承办方北京天一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意为选手们安排和准备了各种细微的服务环节。赛前每位选手都收到了天一鑫公司提示天气情况的温馨短信,在更衣柜里为选手看到了祝福的贴标、在赛事中间每位选手都及时的得到了擦汗的湿毛巾及解渴的矿泉水。赛事结束后,每位选手还得到了他们在打球时飒爽英姿的照片。贴心细致的服务,让会员感到了参加比赛给他们带来的真正的快乐,也让他们真正领略了做为京典\好好会员的无上荣耀,并对这次比赛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本次比赛除了惯常的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和女子组冠亚季军等奖项之外,本届赛事还结合京典口腔及好好眼科的品牌属性设置了三个别致的奖项:“绅士风度奖”、“靓丽风采奖”和“灿烂微笑奖”。随着各个奖项在颁奖晚宴上逐一揭晓, oxette北京万禄熙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饰品和腕表、北京立京兴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国际著名品牌暇步士时尚腕表、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日本顶级Maxfli木球杆、京典口腔白金卡、好好眼科2万元代金礼卷青鸟瑜伽VIP年卡、苏铼美黑日晒沙龙年卡、北京富兰克林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富兰克林酒庄威士忌、北京中彰国联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地中海红酒、北京茶马古道茶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的云南哈尼人普洱茶、腾格里塔拉蒙古自助餐卷、德恒门诊特级专家卡等多种丰厚奖品一一颁出,获奖嘉宾皆大欢喜。

  关注健康品质生活、牵手绿色时尚高尔夫。

  比赛之后,我们特意专访了主办方的代表,让他们来谈谈对于举办这次比赛的感受和心得。京典口腔总经理黄雅芬女士表示:服务与高端客户的北京京典口腔诊所在3年的时间里结交了很多朋友。通过引进代表当今世界口腔医学的高科技水准的德国Sirona顶级全自动诊疗台,为更多关注口腔健康的朋友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并且得到了他们的口碑传播。为了更好的回报会员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这次活动办得非常成功,也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认可。之所以选择这项运动,是因为高尔夫一种特别贴近自然和健康的运动,也非常契合京典的身心健康的理念。不仅如此,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回馈和感谢长期以来支持京典的朋友,想通过这样一种聚会的方式,拉近会员之间的距离,为他们提供一个新的社交和交流的场所。比赛中大家都发挥出超强的水平,不仅提前完成了比赛,还出现了一杆进洞的幸运,对我们来说都是京典的幸运也是大家的幸运。最后大家都非常愉快地度过了分享的一天,这是我们主办的初衷、最想看到也最想达到的效果。以后这个比赛会一直办下去,会让更多的会员参与到这项时尚运动当中,希望会员们在感受到京典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技术的同时享受比赛和分享带来的无穷的愉悦

  另一位主办方的北京好好眼科的总经理陈哲彬先生表示:好好眼科是由台湾同胞投资的高端医疗机构,拥有知名的台湾眼科专家,引进了当今世界眼科学界最先进的飞秒激光治疗技术,旨在为近视患者提供更加精确的激光治疗服务。对于好好眼科来说,这次一次非常难得的向朋友们展示好好眼科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先进的技术,让大家拥有更明亮的眼睛,这一点刚好与高尔夫运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在球场上高瞻远瞩的视野,不仅能够提高球技,更加得非常符合我们高端会员的定位,像他们在生意场上一样,能够创造更多的财富和新高度。通过比赛,我们很好的拉进了与会员们的距离,度过了非常愉快和开心的一天,我本人虽然没有得到名次,但是也很开心,更重要的是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我们会一直把这样的活动办下去,也希

望京典好好杯也成为一个高尔夫的新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

  此次赛事的特别赞助商,青鸟瑜伽的黄永奇先生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客观的评价。黄先生说:高尔夫和瑜伽同为优雅、高端、追求健康的运动,这就意味着我们所面对的目标客户是同一阶层的,通过邀请赛这样一种形势,在高端消费群体里彼此得到很好的宣传,实现了客户资源的共享。

  作为著名健身品牌,青鸟瑜伽赞助高球赛事已经不是首次了,实际上对于运动、健康相关的活动我们一直都非常支持。高尔夫这项运动在国内还不是非常普及,高尔夫和瑜伽一样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我们希望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和瑜伽一样能够流行起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其中,希望彼此的会员能够同时领略高尔夫与瑜伽的魅力。对于这次赛事的支持除了颁奖晚会上我们提供的颁奖礼品,还在我们青鸟瑜伽的会刊《瑜悦》以及我们的网站做了相关的报道,以扩大此次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