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新人麦克尼尔领先 达利上下巨幅颠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28  新浪体育
拉斯维加斯新人麦克尼尔领先达利上下巨幅颠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新人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星期六静静地取得了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的控制权,约翰-达利紧跟在他后边,抢走了大部分的注意力。

  如果乔治-麦克尼尔能够坚持下去,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的话,他仍旧能制造一些声势。

  星期六在相对艰难的一天里,乔治-麦克尼尔在最后八洞抓住四只小鸟,于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领先赛事5杆。昨天还与美国选手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和D.J. 塔汉(D.J. Trahan)共同领先,乔治-麦克尼尔三轮成绩为197杆(66-64-67),低于标准杆18杆。

  紧随着拉斯维加斯公开赛领先者的观众仅仅只有20多人。大部分的球迷都亦步亦趋地在观看他们心爱的约翰-达利,无论他前往哪里,他们都给予他百分百地支持。

  “约翰总是能让大量的观众跟随着他。”乔治-麦克尼尔说,“当他打比赛的时候,很明显他总能取悦观众,充满了吸引力,因此我们时不时都要转过去看他在哪里。”

  32岁的乔治-麦克尼尔去年还在佛罗里达迈尔斯堡(Fort Myers)担任助理教练,他克服了前九洞吞下的一双柏忌,从10英尺及更近的距离17推17进。

  乔治-麦克尼尔平了美巡赛今年54洞最大领先。8月份,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在里诺公开赛上也取得了这样一个领先,并最终夺取了冠军。

  美国选手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是去年的新人,他打出68杆之后,攀升到了并列第二位,与D.J. 塔汉(72杆)并列。两人的总成绩都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3杆。罗伯特-盖瑞古斯星期五打出63杆之后冲上了领先榜。考虑到比赛条件,他曾经希望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或者5杆。

  球员星期六在风中不得不应付快速的果岭,今天的球道也变得坚硬起来,容错度大大降低。小鸟非常难抓到,许多人的打球速度都很慢。一些组别在洞与洞之间要等待15分钟。前两轮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为职业/业余配对赛,分散在萨姆林TPC球场和溪谷TPC球场两处举行。第三轮的进程与前两轮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

  罗伯特-盖瑞古斯啜饮着饮料,与朋友和亲人聊天,以打发时间。几名球员表示打球速度的缓慢比风更让人沮丧。

  “我们一天等候了太多时间。”罗伯特-盖瑞古斯说,“我可不是那种愿意等待的人,因此今天我做了很多事情让自己平静下来,努力保持放松。”

  乔治-麦克尼尔和罗伯特-盖瑞古斯都是资格学校的老人了,他们希望能够让最后一轮精彩纷呈。乔治-麦克尼尔总共参加过9次资格学校考试,而罗伯特-盖瑞古斯参加过10次。

  “当你只有5岁的时候,你梦想着这样一个时刻的来临。”乔治-麦克尼尔说。

  D.J. 塔汉星期六与乔治-麦克尼尔、加勒特-威利斯同组。虽然前两轮连续打出65杆,他这一轮便只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加勒特-威利斯的情况也不乐观,他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落到了并列第四位。他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分享这一位置。

  已经保证了2008年全卡,29岁的罗伯特-盖瑞古斯希望能够突破奖金榜前70位,这样可以自动获得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他进入这一场赛事的时候,总奖金906,510美元,奖金排名第101位。

  慢节奏显然不适合约翰-达利,他是一个希望速战速决的选手。约翰-达利开始后九洞的时候被压了15分钟。他的第十洞是球场的第一洞,当他来到那里的时候,领先组还没有开球出去。

  在第三洞等待开球的时候,约翰-达利斜靠在他的球包上,玩弄着球杆,叼着烟卷,打发空闲时间。大约有200名观众跟随约翰-达利,其中许多人在中午过后手里都拿着啤酒。看上去他们一点也不介意约翰-达利在第二洞连续将球击入沙坑中。

  约翰-达利虽然昨天在萨姆林TPC球场打出63杆,其中后九洞打出了28杆,低于标准杆8杆,今天他便未能续写昨日的辉煌,仅仅只打出77杆。他三轮下来的总成绩为214杆,低于标准杆1杆,下降到了并列68位。

  加勒特-威利斯直到在第七洞拿下14英尺推杆之后才拿下今天第一只小鸟,他是领先组中唯一一个前九洞没有吞下柏忌的选手。可是接下来他每一个洞都开始吞柏忌,最终退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

  乔治-麦克尼尔的朋友凯西-罗恩(Casey Roan)计划返回康涅狄格去,可是星期六他却留在了沙漠中,因为乔治-麦克尼尔的位置相当好。

  他们俩读的是同一所中学,经常一起打球。凯西-罗恩曾经是迈尔斯堡湖泽乡村俱乐部(Lochmoor Country Club)的俱乐部教练,当时乔治-麦克尼尔还在读书,是一个青少年球员。

  简森-戈尔(Jason Gore)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两个都迅速从领先榜上滑落。简森-戈尔打出73杆,跌落到并列第八位,而穿着花哨裤子的尼克-沃特尼在前两洞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出门便已经是高于标准杆4杆了。最终他打出76杆,跌到了并列27位。

  第一轮领先者鲍勃-梅(Bob May)居住在拉斯维加斯,当他开球的时候得到了众人的欢呼。他是处于并列第八位的七个选手之一。

  一个人十分享受今天的比赛,她便是大学一年级新生凯蒂-沃克(Katie Walker)。凯蒂-沃克是一个残疾人,左脚为假肢。18岁姑娘凯蒂-沃克出生的时候有心杂音,只有一个肾脏,肠胃方面有问题,左脚缺少胫骨,最终不得不截肢。

  凯蒂-沃克帮手组织了将近200名中学生的教球活动,最终得到了教练哈蒙的注意。他个人邀请凯蒂-沃克前来参与比赛。

  “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残疾人。”凯蒂-沃克说,“我的信条总是如果你想到了,决定了,你便能做到。你也许做事的方式不同,但是我仍旧能实现那些事情。”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